2007-12-05 20:11:07£失去の等待£

星期3

今天早上 我出去 买個糖果= =
然後 跑回家 剛好 7:20
就上我媽的車子 就走人了 在車上 我聽著psp就睡著了
第1.2節ENG
MS.土坡鼠 叫我們写WORKBOOS
我寫到一半發瘋 吃我的糖果 = =
第3節中文
老師在講作文
老師想要整我 念我的作文
一直說我 我的作文 不是 記敘文 我寫的項說明文
沒差= = 你管我這麼多
一直唸唸唸 念到下課
第4節 HIS
MR,老头要我們去挖土
我毫不留情的 一刀砍下去 結果 不小心 把 啤酒 砍破了
JUDY很傷心 本來他想 挖完 他可以喝掉
第5節MATH
MS.LORD 问我 我的POSTER是不是 我自己寫的(為什麼不是我寫的 難道是鬼寫的喔~!!)
第6節還是HIS
老头再度叫我们 去挖土
啤酒 已經乾燥了 泥土都是啤酒味
LUNCH
沒啥好講的
最後1堂HOME ROOM
我竟然是負責貼紙在天花板~!!!!
我可是 千心万苦的才把他貼到天花板 浩維一直說 會摔下來 就死了
我哪管這麼多 我就採在椅子上 貼了 結果差點摔下來= =


~~~~今天過的 真是普普通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