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8:10:55葉崧民

Hey my friends


好久以前的烤肉喔~~~~~~~~~~~~~~~~~~~~~~
關敬達好帥




誠意

好變態



DDDDDDD
你繼續看下去
你完全沒變



最右邊那是達達還是拓也哥



恩........
是拓也哥!




去年暑假屏東泊毅爺爺家要乖要打招呼晚上不能吵洗澡還沒熱水
那是黑輪北...
黑輪北嗎?
應該是黑輪北
我記得我們找了好久
熱的快死



跟黑輪北留影打卡說關達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郭子弘好帥手上還有出國的刺青


恩我們在棋盤上廝殺的很過癮.....吧



隔天李勃毅依舊還是李勃毅可愛的勃毅



風景好耶



幫瓜皮慶生之大家都好久沒見都很想唱歌



關敬達.....



dddddddddd
你頭髮好長喔



勃毅還是勃毅....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瓜



哦這是哪天我根本忘了
我們也是去唱歌
這是關敬達麻...
你們懂的....
關敬達就是這樣麻...


勃毅~~~~~~~~~~還是勃毅
幹怎麼都沒變啦



你媽啦
所以那天是你生日喔關敬達?



咦?

陪郭子弘考駕照
這好像是第二次

有過啦有過



吃mos!!!!!!!!!!!!!

哪次阿?



ㄏㄏㄏㄏㄏ
男人的聚會


關敬達麻.....



只有男人~~~



只有子弘~~~~是清楚的....



好high喔



哦那時候唱完去關達家續攤
我還沒回內壢呢
騙我ㄚ罵說有事呢



李勃毅
還是沒變!!!!!!!!!!!!



達達怡麻~~~



打2k?



達達宜麻....



想不到要去哪
就跑去虎頭山看夜景
一點也不漂亮~





達達在我家
她脫褲子幹麻.......






台北遊




好帥喔











郭達在我家
那時候郭剛換i5
在測試誰的前置鏡頭比較好

重點應該是我衣櫃裡的棉被



dada上班



那天還被罵



看電影
郭子弘家集合



瓜皮憨



男模子弘



dd
可愛



原來那時候妳們就是一對了



關達癡漢

\

小含欸!







偷偷夜唱
緊張的半死呢










我可沒喝醉







好high喔
我記得那時候我們喝一堆酒
然後還騎車回家
幹不知道酒駕很嚴重嗎!






happy~~~~~~~~~~



funny~~~~~~~~~~



我跟dd偷約吃飯
達達不要打我



哦茉莉早餐
小胖
好久不見



我家後門下午茶
那時候玩一個app叫啥
影片的instagram
那叫什麼啦?



小胖好胖



勃毅




又是台北遊哇



低頭族




勃1生日我們很有誠意的去領了隻兔子準備要送他
原本打算送蛇或是熊
但是後來想想兔子他應該就會感到很開心




你看看!!!!!!!!!!
多開心的表情阿!!!!!!!!!!!!!
阿勃勃~~~~~~~~~~~



廟口
站著喝的愛玉



很滿足的臉




勃1打電話跟他媽說我們送了他一隻兔子
好棒唷



回海大幫勃1慶生





不敢走那個步道
什麼步道?
郭子弘很害怕



隔天的暖冬峽谷....
蠻漂亮的哇~







二度基隆
dd你的頭髮怎變香菇



揪咪



dada...



我們去看now u see me
中文叫?




我郭達去看了末日之戰
之後偷跑去文化大學幫別人慶生
那時候郭子弘就開始使出遲到這個技能
我們把票藏在超人斗篷的後面



文化慶生完隔天
好累
看達這臉就知道多累



恩?



信義店長請吃一番地
你們不要太羨慕

文竹剛好來桃園玩卻不跟我們一起吃
哦還有翁子涵


許文竹是神經病


淡水~~~~~~~~~~
為了幫dd完成他的願望 媽媽嘴..

dada剪頭髮好鳥












mommom嘴超貴



老街老街



淡水的風景
關敬達矮子



有天我上班
跟勃1聊到環島要訂的民宿



滑板日
超久沒看到瓜皮之瓜皮終於出來了之說服不了他一起去環島



沒在滑阿..



恩...



郭子弘的計謀
福利川菜旁邊的下午茶?
關達沒安全帽?
只好走路穿過公園?
故意要上廁所?


大家幫我慶生好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啦!!!!!!!!!!!!!!!!!






攻勢一波接一波哇



搞到聯環保局都要來了呢



最後還有蛋糕
再戰戰兢兢中把它吃完了
你們個個蓄勢待發的感覺

事後陳靜跟我說你們每個都不準時
害他等了超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子弘尤其是你


那天陪dd去基隆看機車安不安好
沒拍什麼照片
我們有去看海
聽~~~~~~~海哭的聲音.....



回桃園後發現dada的車被拖了
在不停格子麻
走路回家順道來我家晃晃
他們兩個在搞些什麼我不懂



恩~~~~~~~~~~~~~~

\


環島~~~~~~~~~~~~
你們懂的






















厲陰宅
勃1在跟媽媽報平安
鍋子宏在吹喇叭



終於一起吃早餐了~~~~~~~~~~
那是我踏進神摸之塔的一天



同學會
ddddddddd你都沒來
大家都沒變
誠意大叔淫蕩樣
蕩婦成功轉學了恭喜恭喜
阿好像很多人都中文系
阿下次主辦人好像有郭小含


阿關敬達你在幹麻





那時候聊一聊拍照拍到一半
突然這兩位就哭了

完全不懂?







啊啊啊啊啊 



他媽極樂世界ya
大家都低頭




田樂燒續攤麥當勞
感謝DD請吃360元美味綜合拼盤









被達達放鴿子
哭哭

dd也放我鴿子
沒來跟我拿麻糬





接下來是郭小含提供的肚子痛系列






















關達
我還記得那時候你把冰淇淋弄在我的新衣服上面......





春........天










隔宿露營..........



小含....
小含嗎
這是小含嗎



郭子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可芹你好可愛





之後看不到泊毅在我旁邊認真玩手機了








中原夜市





結束後郭集合
惡夜車諾比







看完 
家樂福










早上偷約打球













李泊最後一天上班






偷約早餐



小胖







大家最後一天吃飯啦


李泊剛剪頭髮隔天要約會很驚慌



許久不見郭子終於從宿營中解脫之聊聊近況之關達又鴿



DD李泊陪吃晚餐






又偷約打球



關達一人吃了4份早餐有點豬阿..



決戰終點線











中秋有烤到肉啦







DD掰掰之後再會




郭子弘陪讀ㄚ






郭子弘來阿罵家ㄚ



優衣褲







優衣褲



殭屍路跑~~~










達達家聚會


















這好像是另外一次?



基隆嚇DD
先去廟口買情趣內衣
再去吃豪吃的炒麵
才發現郭小寒不吃麵?




















123456 2013-08-17 14:16:08

<a href="http://www.ngspfnaqlt.tk ">tiffany銀飾專櫃</a>
<a href="http://www.pqgntjiq.tk ">converse帆布鞋顏色</a>
<a href="http://www.oxeltfls.tk ">dunhill包包專賣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