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05:42葉崧民

掰掰



WOO
九年級畢業了
時間過好快摟
畢業典禮那天有去哦
剛開始那什麼鳥
大家也都還在聊天摟

後來就看到一大堆人哭
什麼意思?
大家在會
以後再學校都看不到了
會很空虛

罐頭啊
硬要我打

王八
只會抽煙你會幹麻
去文藻我看你怎麼抽
戒吧勒低


那天你也哭很慘
王八抱我還咬我
你知道有多痛嗎?
烙印在我心中摟
反正以後咬不到摟
也打不到我了
威脅不到我了
去你的高雄

時間過很快摟
8年級認識你的摟
馬上就要畢業了你
逼勒
不曉得變那麼好是什麼意思
不只我摟
人緣很好依樣

公園摟
你會懷念的地方摟
很多可以給你懷念的事情都在那摟
我也是在那跟你認識的摟




想當年...
剛認識你的時候就纏著我不放摟
很愛我摟
還寫幾百遍我愛你給我摟
那時候很無言摟
還害我被老師誤會摟
誤會到現在摟
衰摟

公車站牌你也可以回味一下摟
不然以後也不會去那等摟
好多事情摟

2萬90嗎?
想親就親?
別想摟
還不了摟ya
哈哈
上次我應該全部都還了
在青樓
因為你強行..我嘴巴
滾了要不要?









認識你讓我很慶幸摟(屁勒)
只是人有點任性摟
機八洗酣弱智低能摟
但是人超級好摟
好到一個爆炸
是不是?

跟我說過很多心事摟
你家很酷摟
你的生活也很酷摟
我很佩服
帥氣

宵夜不准在買雞排摟
我要去你的紅燈區摟
別再欺負你妹摟
以後不准再拿割手來威脅我摟
遇到事情就割手摟?
王八蛋
貨真價實的王八蛋



別再想他們摟
睡覺作夢都會哭摟
有沒有這麼扯摟
那什麼鳥夢
滾!!!!!!!!
趕快滾吧離開這地方
雖然我會想你摟 ....
大家都會想你摟
以後要常回來摟
絕對摟
超級大好人=)

會想你摟
一定會摟
你才來電摟
不會忘記 woo


再會
王八 2008-06-14 15:15:06

那是殺小河馬老師的弱智摟
怎麼搞也不會那麼早就搞你摟 =))



哈哈哈哈

誰阿誰阿到底是誰阿 who?


挖靠什麼不准吃
餓死我的意思?
ㄏㄚˋ !!!



哈哈哈
想念我就好摟 XD
依踢當然摟 woo



哈哈不會割手摟

絕愛摟 :D

版主回應
哈哈
所以意思是說晚點在搞我摟?
去假賽吧..

哈哈哈哈哈
誰啊哪個北濫一直不承認
固執任性低能喜憨王八

就算餓死你
也不要給你吃雞排
真跡八

原來我現在才知道
傷心地喔?

你說的摟?
不准以後絕對不准!

幻想絕愛摟
2008-06-15 19:09:28
王八 2008-06-14 13:14:02

誰跟你剛開始愛你愛的根什麼一樣
那時候我氏先預知未來會相愛摟 XDD
你了改不了改阿 給他誤會摟 他基八死摟 XD
長像也醜死摟 跟淑玲一樣摟 哈


那個任性智障低能喜酣的是誰摟
我應該不認識不熟摟
愛吃雞排的雞排妹又誰摟 我很不熟摟


那天我沒有哭拉拉拉你看錯摟
那個咬你抱你的也是你看錯摟

兩萬零九十還有兩萬塊 這個也別忘記
去高雄之前要圜丸摟
青樓那不是強行摟是不小心摟 XD

每天八點去公車站排大喊一聲魚妞我想你ㄅㄟ XD
然後中正 我會想念 不只你還有他們摟
然後還有那個伊踢摟 XD



是阿
布該想摟 丟掉摟 :D
剩下你摟 嘻








不是威脅是真實摟




我愛你摟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屁勒
預知個刁
就是你 愛我愛成那樣
哈哈
上次阿靖來找他
他還跟阿靖說
你喜歡我
哈哈哈哈
我笑慘了
我還一直解釋
都你!

是很醜沒錯
河馬摟

哈哈那任性智障低能洗酣是你啊
還會有誰?
在加一點
固執啦
是不是


哈哈王八
很愛裝傻
不准再吃了
胖死

假賽沒哭?
網智打假的?
哈哈哈
看錯勒逼勒
那個人是誰?
云云喔
帥氣!
哈哈哈

不小心你個頭
我還完了好嗎
2萬? 去搶比較快喔!

喊那個幹麻
我會被抓
還會被我爸打
說我說謊..

想念死摟
以後有一大堆人幾乎都看不到了
真是基八
伊踢也是啊?
太扯摟
那別想摟
別懷念了
哈哈哈
丟丟丟

不准割手摟

我也是摟
2008-06-14 13: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