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27:12@小咩@

*7/29爆爆王*




今天 又請假在宿舍一天了@@

肚子痛@@god!!

昨天阿姨很沒人情...哼*

 我都肚子痛了還不讓我請假!!

難怪早班的都一直請不到人!!

別叫我再幫你代早班的人了...

    累死我自已...

昨天一天就做了十二個小時!!

加上肚子痛 阿姨又不讓我回家...

擺臭臉給他看!>”<哼*

    更可惡的是還休假跑回家

讓我痛死也不讓我請假 god!!

 只剩下兩個工讀生...

快來搶劫...我一定都把錢都給你們!!

   哼*

      氣死!!

那有那摸爛的老闆呀!!
 
今天裝死 請假一天 不想上班

 悶呀*

    明天又要叫我上早班

麻的.....

請假一天在家玩阿給 爆爆王

  哈*
    大家來玩阿給喔。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