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1:27:53@小咩@

*6/8環保狗救了我們*















今天 早上要上電腦課 

  普普 很衰耶!!沒電腦可以用的

很認真的在畫考試重點耶!!

   我認真的找文章貼在網站上...

下課 去7-11買了尖尖牛角面包+s飲料
  
               哈哈哈**

厚厚老師的課 很無趣

都會突然冒出說我考題講完了

   我上課不會特別會講這一定會考...

厚 真是的!!

     看我筆記抄得密密麻麻的

莓、普普、維尼 考試靠我了!!

 你們要好好把風嘿...

中午回宿舍 普普都沒吃 

你是要學莓當神仙是吧...

  我和莓吃了泡面 

存好報告的檔案後... 就準備要報告了!!!

    這一次是我和普普要報告

莓你正音班還沒畢業 所以你不可以報告

 不然就完蛋了 !!

      莓最辛苦了 都是你做的...

要報告了!終於換到我們這一組了!!

 前二組的題目 剛好跟我們找的題目是一樣的@@

要報告前我的手直冒冷汗@@

    普普你一點也不緊張耶。。。。

我都熱起來了呢!!

老師問說題目有一樣嗎?我說有!

       我們就先放了影片 

就是最近廣告都會出現的那個三隻環保狗

很口愛 就是那三隻狗 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報告了

還好是先放影片 不然可能會死在那 

我真的很緊張!!!

     放完一次影片 班上還說想要看一次

老師也說好啦!!再放一次 就不用報告了

  說ppt秀一下就好了!!

呼。。。。。多虧了那三隻狗 還好有找到影片

  下午...普普又要回家了!!

我真的不行了!!昨天烤肉 到下午還是很累!!

先睡了吧!! 莓也要回家了 東西真的很多

真的很像要離家出走 是不是 ”娃娃”
                  呵*

睡起來 六點 坐在床上發呆

大寶說下雨了   我的衣服沒收 

  呃。。。。 那不就溼了@@

鄉洗的包包真的是變成水筒包了@@噗~

   謝謝大寶了!!

晚上要消公差 突然想到秀秀說:

大學生那有人在消過的呀 很像高中生 

唉!! 集合沒去 要消過

    忘了簽外宿 教官那也史消過 
          宿舍這也要被計五支@@

靠!!!

   今天想把一次消完 

消過的人怎摸這摸多@@ 

   今天規定只能消一支  

我要消到什麼時候 我才不要再被計過了@@

  天呀@!!!!

     爛!

謝謝大寶陪我去消過^^*

     人真好~ 我愛你嘿!!

大寶 今天要好好躲好嘿!!別被發現了...

今天508集體外宿 

  就因為冷氣吹爆 要多付錢

不想付 今天是最後期限 大家決定要外宿 哈*

收不到錢了咧!! 
   
      耶*****









          *晚上是好好吃的老上海*




莓... 2006-06-14 18:16:34

奇怪耶!!還在報台上打娃娃= =”
明天又要去你那了哦...
晚上準備熬夜吧!!

小咩 2006-06-09 11:38:24

算了

乖乖交錢囉

不然還能怎樣...

那些錢我可以野宴了>”<

大寶 2006-06-09 00:57:06

我還是被發現了
在我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現的
一直抖A我
下星期一要找張智成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