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9:04:20小喵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不知道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大家一起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好像很多耶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我不知道ㄟ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我是女生,我是正常人,我喜歡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ㄧ直看著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大家都很重要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是我自己ㄑ抓的ㄟ,我要形容自己嗎?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每件事都想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市〈現在住在台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好像挺多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歐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水藍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是很可愛,缺點是太可愛←哈哈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會很開心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不洩氣,想辦法讓大家喜歡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吃,朋友和親人,巧克力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當然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有一點點點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繼續努力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住在我喜歡的人的家裡,看他平常在做什麼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答:雖說是我自己ㄑ複製的,可是之前也有人傳給我,我那時覺得無聊就沒做ㄌ,現在還是覺得無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答:在別人面前跌倒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答:如果說是從哪裡複製的話,那個人是我高一同學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答:5個左右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答:奶奶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答:善解人意 , 會陪我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答:找人揍扁他,可是我已經沒有這個顧慮ㄌㄟ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答:看情況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答:不夠,幼稚鬼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答:友情等於親情大於愛情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答:想要婚後,可能意制力並不堅強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答:不知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答:我家的狗:布丁 *快樂問:你快樂嗎?   答:我超級+非常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答:王力宏,孫燕姿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答:不會,我要友情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答:我先死〈如果我真的很愛他〉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答:會ㄟ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答:聽音樂,發呆,放空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答:大笑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答:我會超難過超傷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答:看他啊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我很喜歡你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答:很累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答:我應該會一直哭吧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答:這還用問嘛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答:全部都很快樂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答:睡覺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答:發呆,睡覺,大笑 *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答:OK辣←彼此技術都很爛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答:倒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答:巧克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答:不覺得無聊嘛!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答:當然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答:看我當時需要什麼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答:哈哈大笑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答:相差10歲以內都可接受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答:想辦法讓他不要不理我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答:看狀況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答:尷尬,當作沒看到 *邱問:最想做的事?   答:有很多的時間跟家人朋友出去玩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答:這已經是問題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答:我通通都不要,我要當守護天使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答:我不要開始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答:因為覺得很感動或很傷心,是白癡問題嗎?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答:還是當作不知道ㄉ好 *唐晴問:你愛我嗎?   答:怎麼可能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答:時間到就會自動出現哩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答:睜眼說瞎話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答:機ㄟ *陳品:你現在在哪?   答:工作ㄉ地方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答:家人、朋友 和 喜歡的人 (貪心點了)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答:可以阿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答:我剛吃完點心,有空的話可以啊!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答:這樣你會倒楣喔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答:因為氣溫變低了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答:你去問他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答:我答的時候 , 問題比你還多很多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答:我看不懂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答:維利ㄗㄚˊ醬麵 *阿伸問:加辣嗎?   答:要啊,我要很多很多,沒有辣椒我會死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答:我是胖子,無法回答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答:他是誰ㄚ?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答:因為很酷芭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答:不好笑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答:你是誰啊?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答:告訴大家我最愛他們ㄌ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答:當然是意外過世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答:不錯多辣 *柚子問:愛你的人比較多還是你愛的人比較多?   答:都一樣多,我愛你,你愛我 *ying 問: 現在最想說的話?   答:我好想打人 *呆戴問: 為什麼人會有記憶?還會有情感?   答:你問我我問誰啊 *廖韶問:你很閒嘛?   答:大概吧! *楊妍妍問:為什麼數學那麼難?   答:是你太笨←太狠ㄌ吼 *孟孟問:為什麼世界這麼殘酷?   答:因為這才是世界 *無理頭問:你恨過你愛過的人嗎??  答:恨過,現在不會ㄌ *阿啾問:你最想在甚麼樣的情況下被告白?  答:沒看到對方ㄉ時候,如果不喜歡,才不會尷尬 *Due Due問:不小心傷害一ㄍ人ㄉ時候...該怎ㄇ辦?  答:跟她道歉 *猴鳥鳥問:爸爸不讓你看CSI跟超級名模生死鬥的時候怎麼辦?  答:就不要看啊 *Just問:你長過針眼嗎?  答:沒有,你有喔! *小一問:朱志勳很帥吧?  答:他誰呀 *瓜子問:永遠有多遠?  答:說永遠都是騙人的 *小喵問:為什麼有些小孩就是那麼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