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1:41:34大 諭 兒。

等洗澡的空檔,發一文。

我在等洗澡。
今天又了解了自己

我的母親很力害,縱使下班很晚看到很多衣服 還是會手洗起來

真的很固拉(台語:勤快)


剪腳指甲 太深入 就流血了。…

今天KFC先生 多找錢給我,(情況是這樣的)

老板 一個原味蛋塔

                              好的一個原味蛋塔
(拿五十元)

                            收您五十元
(看看手上的錢)

請問你們現在有做優惠嗎?

                                   蛋塔的部份沒有喔~
             買套餐再多加xx元可以一個蛋塔
             如果是單買一個的話沒有喔

喔,好 那 你多找我錢了

你找我二十八元(一個蛋塔二十八元)
(我把六元給他)

             你真的是天使~~謝謝你救了我!



-------------


轉個念,拿了六元的話,會聽到原來我是別人的天使嗎?

謝謝,心靈上的慰藉比金錢來得滿。


抬了頭看星星無光害,無雲朵,是可以露出原本燐爛的星空,

心境也一樣,雜音、煩惱散去後 也是很純淨的心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