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0:18:42大 諭 兒。

0703 十四人格分析 ,冠諭自我認識

感謝, 豫臻 (希望沒有打錯字)

也遇見了, 安泰人壽認識的伙伴們~

有阿桂、培甄、韋傑、佩香、珮華、勳繡、虹玫

(我懷疑我有看到頡穎 >//<我以為我看錯人~)

 

感謝 豫臻姊

自我認識

黃冠諭呀,黃冠諭呀,

你到底要什麼?

夢想是什麼?

要好好知道呀!!!

 

「就定位」

以本能,個人特質去發揮發展 是快速 也是很上手的!!

這在二小時到三小時過程中,

空杯的心態

讓我獲取很多

我也得帶著篩子,再拿個杯子 放入

 

在過程中,對的環境、對的人 ,對自己是有好處的。

自己的警覺性、情緒的變化、要好好加強,更改進自已的任性

 

謝謝, 謝謝大家,讓我多認識了自己

 

找到定位, 就 「就定位」 是很簡單的。

事情不要想得太複雜

越簡單,越容易完成 達到 並且成功。

 

^^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