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8:43:55大 諭 兒。

5/30 super camp 複習會

營隊結束後 ,super camp 都會舉辦複習會邀學員與家長一起

再次複習

這次複習會是第二次,上一次因家裡有事所以無法參與

這次我滿心期待!!gogogo

久不見的愛蜜力~ 愛姊~小碧~伃婷~馬力 ~小胖 ~立奇

好吧 就這些工作人員了!!

我這一小隊是B組 有八個小朋友

三個有家長陪同

聖下五枚

我的媽呀,

你們這五小福 oh~不不不 是五泡芙 真是個討喜的小朋友

上午是課程複習 OTFD AAMR

無限創意 擴大集中

下午就淡水古蹟走呀走!

午飯好一個辛苦

辛苦了 馬力,阿胖、伃婷、小碧

吵著賣當當,買了!!  小傢伙吃不完 小朋友還是愛逞強的!!就跟我一樣

走了淡水 淡江中學、真理大學、馬偕街最後的紅毛城

小朋友也走了很多路,辛苦你們的小腳Y子啦

 

 

感觸很多

小朋友們有家長一起參與的感覺會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家長不一起來

小朋友任性沒禮貌的時後 家長 要負責任

有個小朋友常常把負面字帶在嘴上也許只是想引人注意,但是我真的很想去拜訪他們家裡

看看他們家是怎麼樣的環境!!!

我希望小朋友 只是想引起注意,而不是真的了解那些話的意含

 

今天給自己85的分數  (滿分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