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1:26:55大 諭 兒。

8/16 久違了,我的伙伴們!

士商交服 第三屆

相見~~開心

照片之後上傳


欣欣馬力臭臭喬巴C CUP 恰恰可愛 小諭

八個人

的淡水 北投臭臭家遊 好玩^^

淡水的食字路口

IN YOUNG WE 好好玩

蛤 什麼~

我是輸家鬼

欣欣真的很相手~>///<~

亮女亮女~

我只能說我們這一群 都很正

空姐 、諮詢師、導遊、理財、英文達人 、記帳士

二個研所鬼吧~^^


認真對自己 相信自襯 認同自已 就不會有所徬徨

好棒感覺



甜蜜蜜的甜蜜蜜~

噓, 三八喔~~呵

欣方兒~
北投這個甜蜜的所在處
心有七七煙~
今天熱到你了 長腿幹姊姊~
你有女人的氣質 是女人 是女人 是女人~~~~~~~~~

可愛乖,姊姊們 罩你!

馬力有月來月可愛的機像
感冒快好喔

我會唱花都開好了~給你的馬力兒~

喬巴~想不到你感情這麼起伏啊~^^你的眼不錯呢!
新手都有新手運~不錯吧你今天~^^

壞皇后(C罩杯升級為D罩杯)><~ 太神了
你讓我的左手好滿足~~
很高興今天跟你這麼近!沒變 沒變 還是一樣是我的捲毛兒

臭臭
你娶我好了,!!大寶你是我情敵@殺殺殺
臭 真的是一個好妻子 娶回去不用愁


恰恰鬼~
我們的珊瑚海搭的不錯喔~酷!!恰!你很有磁性呢@
我今天亂點很多首歌 ,感謝你的接唱~>////<



我們在一起的時空時段 還是一樣沒有變 變的只是年紀

相處見了面的感覺 我覺得好棒 好棒

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愛你們











上一篇:水蜜桃姊姊 功成身退

下一篇:就這樣

欣欣兒 2008-08-20 23:33:28


我有說北投是讓我心有戚戚焉的地方嗎
哈哈哈害羞
我自己都忘了

但是跟你們再一起真的好快樂欸!!!
別忘了你們是我小孩未來的11個乾爸乾媽

版主回應
我未來的小孩有一個長腿乾媽~ 叫他去狂抱你腿當樹爬~呵
~
2008-08-21 12: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