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1:18:12大 諭 兒。

小機 小鴨 分不清

你知道嗎?

我累到快虛脫了

快樂的過母親節

我坐22:30的車

01:06到虎尾

不錯吧= =

累攤了


借住大釗家~~




愛喔,還有紅豆湯作伴勒,

謝謝你啦~王品培根牌




這我就要說說我星五星六星日怎麼過的


星一要考試 ,- - ,(財管原文)

星五 趕客運!!!

做四點十分的

北 二 高


真的好!!


板橋下比較快,離家遠>////
跑去坐捷運板橋→江子翠
下車然後坐公車


(因 生理期 下半部分走步如哩)


263 我美麗的公車~~


快樂吃家常菜, 多歡心啊~~

我最愛 馬頭魚~~

超好吃,好好吃,美味 到極點

那種綿綿 ~~軟軟 我喜歡吃軟魚~~ 嫩的!!



再來

星六 姑姑家聚會 父系母親節

姑姑 伯母 都帶了一二道自己的菜~~

好個熱鬧~

黃家千金正漂亮~~


^^小鬼恩恩 超級精 小班的小 孩就 超會看大人臉色真是的>
長大不得了勒!


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再來 星日

滿嘍

去北投
gogogogo


上貴子坑


母系 的母親節快樂~~

過的是阿姨 舅舅~~外婆~~

(不知道耶= = 大舅舅的事讓我不能苟同)

母親節

吃吃飯 山上好冷


景色很好~~

四姨丈-王添丁先生 很喜歡跟我說大道理

他說的也滿有道理的  謝謝你 願意這麼跟我說, 社會黑面

但是 有的時後 心隨心轉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也剛好知道我在困或

講講長篇幅大論 一個聽一個說 剛好~~

中午吃完之後 

下山去走啊走 走去阿嬤家(步行約十分鐘左右)

家族的麻將 (二)  (第一集過年上演了)

^^

好可愛喔看著媽媽舅舅阿姨打牌~~^^

我的舅媽都是女強人!!!



氣憤自己怎麼打錯, 臉部表情 ,喜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吃一吃晚飯 ,接著吃了剛做好的蛋糕

美味


我的車22:.30在北門(日統)


go  

我跟二姊 逛士林

1000 再見~~


換來了衣服

不是我的平常的fu  但是

見過的都說好!!

我是女生!


哈哈~~~



1點多到虎尾


睡釗釗家~~

>////<


真是的 現完戰立品 又聊天的- -



什麼鬼 

要要四點 才睡= =


我的媽咪啊~~
= =

!!!!



星一上午還校外參訪


力害的 我起床了

更力害的 印尼也到了(早上從台車騎了下來了= =~~)

好 go


好 累



我們去了古坑的福祿壽酒廠

(之後打心得)

----------


小包5/12生日快樂~~

我好累了 

sorry啊~~我沒有一起幫你慶生

心意有到!!


再怎麼說 你那個禮物也是我發現的, 原本 我也想要耶!!!

小包 你啊你!!  好好愛惜啊~~ 也要好好愛我們家釗釗喔!!

^^  放心的!! 


-------



這禮 拜 先聲奪人 

要拍影片


人很多耶= =怎麼演啊= =

------


我的財管 再會了= =!!成績不是很好 ,
努力不多 活該活該活該!!!

沒看書還想跟人家考高分,作夢啊!!!(是的 我有點)

沒關係!!

重要的是我現在怎麼想,

怎麼去做



乖,孩子 要去洗早了















統計過後的大家
錢錢!!

這是 現實狗!!




大沙公, 


凡不能吃海鮮世人

與 黃家無緣

hi!

你  好,

把我家的水煮蛋脫下!!! (只是長的像罷了= =)

how 哥




聽說 咖啡之音老板是壞人
!!


下藥 一杯飲料 不醒人事


學校有發文宣

說這家咖啡店 

有危險

(我跟大釗還跟老板健談跟什麼鬼一樣= = 還是要注意)

我還去問教官 是怎麼一回事

他說有發生事情,

我問 那為什麼還營業?

他答,那是要當事人去檢發 = = 她的家屬不想二次傷害

我不語

恩....


那換作是自己  自己發生的不幸的事 我會怎麼做?

我只知道 我不要讓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我要注意

請大家再外打工的 也注意!!


加油!!

我們的系籃 !

gogogo

我們也可以進步的!!

我們只是沒人帶!!

我們喜歡打

(明明就不是系籃 還硬要一起買球褲)

哈~~


~~^^


真的要洗早了!!


辛苦了 

黃冠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