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28:02大 諭 兒。

林泰立 在 斗六;虎科運動會

本來 今天下午

要坐著小咪咪的車車 一起去斗六的

- -


林泰立參加大企盃- -

愛喔, 這麼近


sorry ~~我不會騎車



今早 五點半 起床 五十五分出門 等宿舍門開


 幫學妹們綁頭法~~

- -



冠諭黃  - -愛喔 不錯嘛~~~


看表演 啦啦~~^^

學妹們 滿努力 得  不錯錯 有整期^^


哈 雖然沒有得到評審們的愛戴  


在我心中 你們  很好~~是我的第一名啦!!


^^ 

我有機皮哥他 



看完 




宿舍 狂睡
 

行程,,滿

看一生 腳- -

我看到x光片中的自己的骨頭 有一種親切

>///<

胖豆豆(拉拉)


一生先生說  我的腳 西蓋會禿禿的 是因為裡面還是骨膜發炎


- - 什麼鬼啊  你還那麼兇 生氣生氣生氣  臭那麼臉幹麻啊

不想來看了啦!!

去照完x光 又見了一生


途中 巧遇
 
\車禍後半段


 = = 

一生態度好了


這才對啊!!^^


再來 

南平家 看屬來寶


太喜了

 釗釗~~~


 看完 

享受一下南的音響


再來高唱幾首



今天 過的滿足的


他是賣火柴的錢錢


太喜了~~


錢是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