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47:02大 諭 兒。

累累累 ,另加脹氣= =

心好累

但是


我可以克服

電腦我不是很積極的 去處理他

感謝小咪!!!


黃冠諭 ,說話方式要努力 ,怕什麼鬼

加油 !!給自己一點信心

有些舉動 不是自己的菜 就別吃 你很餓嗎?


小小郭 今天對你有些許的抱歉 sorry



我不該讓你 這麼沒面子

這點 ,我失敗



但是我相信

你是可以適應的 我只是想讓大家 敬惕

如有不開心 姊姊給你抱!!






跟珊妮&小香說了很多話 我不知道耶 其實我不喜歡 一下去的動機

之前就有想跟你們深談= = = 我話多吧!!


熱情的月光仙子....哈哈

小香滿可愛的 有士商的人氣味

很開心 認識你們!!^^

哈!!





又脹氣= =




aq , hn 錢 很可愛^^

上一篇:29樓看!!

下一篇:加 分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