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22:17:27Deceive(狄希芙)

*Disorder法蘭學院*-第六章之一-




*第六章*-法雅的入學考試─(1)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似乎、好像、彷彿不是騙人的入學考試終於要開始了!可是,此時此刻卻在閉目養神的老師是哪招啊?說簡單一點其實就是站著睡覺吧?都已經過十分鐘了!問題是老師連考什麼都還了沒說耶!蒞希忍著心中的即將爆發的怒火,但打扮成這樣,叫她要怎麼說啊?等會出包她可是會被親愛的好姊妹燉湯欸﹗

  什麼辦法也沒有的她望了望四周圍,發現一部分的女生不是無關緊要的在邊擦指甲油邊閒聊,就是有一部分的女孩面面相覷的不知道該不該開口詢問老師,要是沒戴著這副好女生面具,蒞希八成會直接用身體言語跟師長「好好的」溝通一番了!
  她瞥了一眼聳肩謂嘆的雅淅,說實在她一點都不想這麼做,完完全全的不想,但是!蒞希毫無選擇一副可憐巴巴兮兮的望向離她最近酒茵理,也就是前不久才算認識的那位跟紀菲相似的大小姐。

  只見酒茵理不耐煩的皺了下眉頭,然後又和遺棄小狗般眼神的蒞希對看一眼,最終嘆了一口氣,看似沒輒的摀住眼:「唉,知道了。」接著她拿出不知道從哪裡拿來的擴音器,喝了一口不知道從哪裡拿到的清水。
  她把擴音器對準老師,深深吸了一口氣,吐出:「老師!請不要再睡了──」一聲巨大的聲響,把老師震飛到草原的另一頭去。喂,這老師也太沒用了一點?

  沒想到那男老師只是揉揉眼睛,然後爬起來伸了個懶腰,搔搔頭走過來,他用著困惑又沒睡飽的聲音問:「咦?我不是說了考試開始了嗎?怎麼沒人在做啊?」
  「老師……你還沒說我們的考試內容是什麼呢!」這會大家都有氣無力的說,不是任何測驗什麼的,原來這老兄完全只是忘記了罷了?

  「耶?」到現在他才差點跳起來,「我沒說嗎?啊啊、真抱歉!」

  去你的!你這老師怎麼當的啊?蒞希當下一陣怒火直燒,竟然敢、竟然敢讓本小姐白白浪費了十分鐘!十分鐘可以做多少事你知道嗎?可以餵牛奶給小貓吃,關心小動物、關心小動物、關心小動物哪!
  嗚喔喔喔喔!等我畢業後第一個就要殺掉你這個混吃等死的老師!以上是可愛小動物狂熱者的蒞希的憤怒,雖說她本人是絕對否認的。

  「那麼,我現在就宣佈考試內容,這次的第一考題就是:『持久力』。」
  「所謂的持久力,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魔力的持久度』。也就是說,在這三百個人之中,只要你的持久度夠久就你就能通過了。很簡單吧!嗯,就降。」那傢伙如是宣布完之後、之後、竟然又繼續坐回樹下闔上他的眼睛?等等,所以你現在又要去睡回籠覺的意思?

  「老師!你還沒說要怎麼比呀!」知道他純粹只是容易忘記,這回馬上就有人制止他。
  「啊,對喔!我差點忘了。」

  靠。每人心裡的咒罵聲這時倒有志一同。

  男老師再一次打哈哈地道了聲歉,開始宣佈考試的方式,所謂的「魔力持久度」的考試,他舉起雙手至胸前,用著漫不經心的表情開始聚集身上的能量,也就是每個人與生俱有的氣場,以不同的方法凝聚,有的稱之為「氣」,有的則稱為「魔力」。

  「像這樣,釋放出『可見式』的魔力,在雙手之間,然後維持住。我要你們做出與肩同寬的直徑球形體,然後……在這三百一十二個人當中,我只要『六十』人!魔力若小於肩,就表示淘汰。記住,哪怕是一時半刻都不行。」

  「千萬不要以為我沒看見,就重新再做一個圓。你會——死的很難看。」霎時一股低氣壓使群眾皮膚的細毛都直立了起來,不外乎蒞希的身體也本能的響起了危機的警報,不管是剛進學校的黑斗篷還是現在的這位老師,越是氣氛緊張,她便越是感到戰慄的興奮感,有意思,她對這所學校越來越感興趣了!

  「所有人準備好──開始!」
  一聲下令,所有人舉起雙手,從指尖凝聚出各種不同顏色的氣,直到充滿手掌,維持住。蒞希一開始就先發出比預定量還要更多的魔力,以免一不小就失去資格,只不過她沒有想到與肩同寬的圓比想像中還大的多,魔力的用量也相對的大,重點是她以前從沒想過要怎麼去控制魔力的消耗速度。隨著時間的流逝,她
漸漸的覺得吃力,冷汗不停的從額頭流向指尖,這使蒞希更加難受,沒想到這會是這麼困難的事,更或者,這樣的事對於其他人而言,原來是輕而易舉嗎?她太小看魔力了!

  過了三十幾分鐘,蒞希已經面有難色,一直在面容上逞強的她也忍不住眉頭緊皺,無法使出更多的氣,只能發出指定的氣量小心地維持住。蒞希望向雅淅他們那裡,不管是她還是跩個八千萬的酒茵理,果然臉色都比她好多了。
  尤其是酒茵理一直都是那副跩樣從沒變過!大小姐就是大小姐,之後要過關的話纏上她準沒錯!蒞希暗忖的打量著。
  
  而現在的三百人如今已經刷下一大半了,最近的叫號數字是六十八,也就是所剩的人數,下一個……會是她嗎?呸呸呸!與其這樣想還不如想下一個會不會是酒茵理算了!蒞希皺著眉頭這麼想,不了,如果那傢伙夠能力,她還要拿她當擋劍盤呢!

   六十七、六十四、六十二、六十一,好樣的只剩最後一個了,不管是哪個倒楣鬼都好,為了我趕快被淘汰出局吧!蒞希非常不要臉的這麼想著,反倒因為是最後一個了而把魔力圓再度加大,還有足夠力氣的人似乎都有同樣的想法,最後的這一個人感覺拖的比前頭的還要久很多,魔力較少的那部份人也硬是不讓自己成為被淘汰的那個。

  即使如此現在也是最後的關鍵了,沒問題的,以蒞希目前的狀況,再來個十分鐘都綽綽有餘!她轉頭看向四周,有兩個明顯比其他人還難過的姐妹淘,他們的魔力球已經開始不穩定、扭曲變形了。再過不久這場考試就要告結了!

  「206號淘汰──」最後,那個妹妹留了下來,只因為姊姊的氣縮小了一點。
  「第一場甄選法雅魔法女子學院入學生,考試結束!」

  「太好了!我通過了耶,雅淅!」蒞希暗想著其實通過本來就是應該的,表面上則裝出興高采烈地與雅淅合掌,並且還低聲跟她忌妒著她的魔法怎麼比她好這麼多!
  「真是太好了。」這一頭則驕傲地回她,她可不是來亂考的而已呢!何況她住家的人本來也幾乎都屬善於魔法系的。

  啪!

  就在這悲喜交雜,大家都在熱烈談話與恭賀的此刻,一聲清響的巴掌聲使周圍霎時安靜了下來,大家同時往聲音的出發點看過去,只見被打的正是方才被淘汰的姐姐,她的臉偏向一邊,眼裡有說不出的訝異,而打人的則是舉高手的裁判老師,他面色鐵青地看著那女生。

  一見這情況不對,女生的妹妹馬上跳出來幫姐姐說話:「姊姊她、她只是想要進來學校而已,爲什麼要打她?求求你,如果姊姊沒有考上的話我們會回不了家的!」
  姊姊聽到這話也馬上回神答腔,兩人的面色都是刷白的慘淡,「求求你再一次就好了,我一定會加油的!要是、要是這樣就回家的話──」

  「根本沒有任何理由。」男老師直接以這句話中斷兩人的懇求,他繼續說:「難不成你將被敵人殺了時,還要求他饒命嗎?不要笑死人了!有本事,就靠自己的能力進來。」

  「可是──」
  「他說的沒錯,」姐姐站向前制止了自己的妹妹:「是我自己太不夠格了。」
  那女生說是著麼說臉上卻沒有出現任何希望的光芒,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因絕望而木然的眼神,她用力抓著妹妹的手低著頭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而後她嫣然一笑的道聲:「再見。」便離去。
  她妹妹動也不動的恍神,她睜著大眼看著姐姐又望向那不給通情的老師,最終她低了下頭,什麼話也沒說。

  在蒞希周圍的人開始低聲竊語,而這些耳語全都傳到蒞希的耳中。
  「……這是家族戒律吧?」
  「八成不是本家的人吧?」

  「好可憐哪……」
  「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

  她知道的,蒞希懂得在這強調家族力量的社會,自家的人也有可能害的自己人心神崩潰的,因為一切都講求「家族團結」。她的母親琳希正是逕自逃離這一切的人,但她怎麼樣也想不明白,這樣的母親為何沒有捨棄她的族業,也就是——「殺手」。

  「那麼,全體通過的同學,跟我來吧!」
  什麼都不想去想的此刻,那老師便下了跟隨他的指令。
  下一場考試就要開始了。


──TO BE CONTINUED。






--------------------------------------------------------------------------------
【芙の言】
  耶嘿嘿XD這次更新的很快吧XD
  因為劇情也快到小芙國中時期寫到的第十一章了(現在的這一篇正是之前的第十章XD)
  雖說這篇的文筆一樣是爛到小芙差點吐血,當時的我有時用詞真的是太"幼稚"啦囧!!這才是我最看不順眼的地方OTZ(每次看都想撞牆囧+(爆)

  然後其實後頭的姊妹淘劇情有被我改過XD
  原本是劇情輕鬆的"我會努力再考一次!!"版本,結果變成現在的版本-w-+(←超壞心=口=!)沒辦法誰叫我喜歡緊張劇情感呢-w-+之前那種情節太輕易,沒有忐忑感!!(炸飛)

  總之XDD不要害羞的留言給我你們的感想吧>W<+
  喔哦ˇˇ玩ONLINE去XDD(炸死)

2011-08-25 23:02:45

妳好
我是路過的
我問妳
請問小說的圖都是妳畫的ㄇ
我也正在寫小說
如果有興趣
我的無名ethan10232
歡迎
目前是還沒po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