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1:26:34Deceive(狄希芙)

*Disorder法蘭學院*-第四章-

*第四章*-那個男人-

  「……所以說了,其實是我舅舅發明的魔法藥害的啦!他把跟白開水一樣的藥放在餐桌上,結果利西一回來就剛好口渴把它喝掉了。沒想到──之後他的武裝狀態就一直是女生了。」

  在利西的順勢推託和自己的身分曝光風險之下,亞皙只好硬著頭皮的解釋前幾秒的女人事件,雖說他這樣丟給他收尾真的是很過分啦,不過一想到利西方才不斷聲明自己是男人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但是下不為例!想到這裡他瞪了一眼給那頭的利西。
  還沒進入狀況的利西只是在一旁想著,最好我有那麼笨會喝下去。

  「因為解釋起來很麻煩,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保密呀!拜託。」雅淅最後使用了水汪汪戰術漂亮收尾,其實這招應該是對女人用的吧?利西思考著等一下可要提醒他現在的樣子可是男人呢!
  溫柔的凜則是笑咪咪的承諾:「好好好,我一定會幫你保密的。」
  「謝謝你!凜大哥。」

  這頭的利西轉頭望向里連:「喂,你還要打嗎?」
  他一臉沒打趣的聳肩,「不了!我不跟女人打。」

  啥?他剛剛不就跟他說他是男的嗎?不然他是在龜毛什麼啊?雖然實際上他的確是女的沒錯,真是的,好好的打鬥興致都沒了。利西只好收起武器,唸個咒語讓面貌恢復成原本的變身模樣。

  「就這樣。」里連正想瀟灑的走回房間時,卻被凜一把拉住。
  「給我過來。」他一臉人畜無害的笑著把里連拉進最近的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利西跟亞皙的錯覺,總覺得凜剛才的笑容怎麼有飄出一股殺氣的感覺,讓人毛骨悚然。

  「我就跟你說過,他們是客人了你沒聽到嗎!」
  「平常就一直跟你說過不要那麼衝動!」
  「哇啊啊!住手手啊凜,我知道錯了啦──」
   然後外頭的他們聽到哀悽的尖叫求饒聲跟訓罵的聲音──

   只可以聽到聲音的感覺更可怕,這就叫男人的友誼嗎?他們冒冷汗的直站在門外不敢搭救。

  「來!這是要來我們宿舍住的──利西和亞皙。快打招呼!」
  蒞希與雅淅一愣一愣的看著被凜微笑著丟過來幾乎變成豬頭的里連,他們頓時互看一眼,有些顫抖著暗自下了共同的決定: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惹火凜,絕對。
  「你你你們好、我是是是里連連.修爾斯。」
  或許之前應該為他默哀五秒的?

  他們才正要自我介紹個什麼的,就傳出從樓上的腳步聲。
  「我就想怎麼會那麼吵,原來是你又鬧事啦?小里連。」一個從樓梯上慢慢走下來的男子這麼說道。

  「臭小子!你叫誰是『小里連』呀?」
  「好好好,乖乖。」男子蹲下去撫摸里連的頭,這個動作讓他十分惱火,死命的瞪著他,並用眼神告訴他:『你再摸下去,我鐵定會把你打飛到外空去!』

  而利西跟亞皙則是從那個男人下來之後就一直發愣到現在,那個和以前不同的髮型,一樣沒變的輕挑眼神,全身散發著變態的氣息的──不是他哥哥是誰啊?

  男人準備起來,眼睛正好對上利西。
  「咦咦?」兩人同時出聲。
  「妳是──」
  「你果然──」

  「是渾蛋臭貞熙!」
  「是親愛的蒞希!」

  「喂!臭哥──」
  貞熙沒等他說完,一把抓起利西,以光的速度衝進後面廁所,還不忘了鎖門。
  只留下三個不知情的人在原地發楞。呃不,或許亞皙能算是知道一點情吧。


  「喂!你想幹嘛?快放我下來!」利西喊道,竟然用扛沙包的方式扛你親愛的妹妹?或許這種情形該說是弟弟,話說回來自從他去報考法蘭學院後,他們可是六年不見了。
  「唉呀,抱歉、抱歉!其實我只是要告訴你:『千萬別告訴別人我跟你的關係喲!』話說你變成男的還真是跟你的內在符合,要是別人鐵定認不出來,旁邊的雅淅吧?真是好久不見了。」他說,並且把他放了下來。
  「啥?爲什麼?」

  「因為這樣的話我會很困擾的。而且我用的是父親的姓氏,如果別人知道我是你哥哥的話,別人也許就會查出妳的身份了呀!妳是用媽的姓氏吧?」他笑笑的說。
  「喔,對喔!」利西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原來老哥是這麼想的呀!還真是精算萬分勒。咦?不對!那傢伙才不可能呢!一定是只有那句話才是真心的。那句話:『因為這樣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只有考慮到自己,這才是他老哥會幹的事!

  「我要出去了。你就在這裡關到死吧!」他氣沖沖的從內鎖門關上。
  欸?小利西怎麼突然生氣了呢?貞熙不明究理的歪頭。


  「所以呀!他真的只是利西家附近的大哥哥而已啦!」
  「哦,這樣呀!」
  一開頭門後,亞熙竟然已經在幫他們跟他們解釋了。
  利西簡直快昏倒了,亞皙是愛上說謊話加編故事了就是?而且他們竟然都相信?真不敢相信,感覺超假的!雖說這樣是省了很多麻煩錯沒錯。

  「對了!貞熙,你有看到紀菲在哪裡嗎?」凜對著剛出來的貞熙問道。
  「沒有,他大概去耍自閉,或是被學校抓去做苦工了吧?」他一派輕鬆的說著彷彿這些事是經常發生的一樣。

  耍自閉?或做苦工?利西兩人困惑的對望,也是!四人中就只剩一個人還沒出現了,跟他哥一樣是F級以上的呢,雖然不知道等級是怎麼分的,不過似乎很厲害的樣子,利西的好戰心又悄悄的往上升,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凜大哥,那個『紀菲』他是誰呀?」
  感到好奇的利西也湊了過來,果然有問題交給雅淅問就沒錯了!

  「紀菲呀!他是個很厲害的人喔!10歲就考上這所學校而且還是以G等級進入的,也常常代表學校出席比賽,因為長的很好看,所以後面老是跟著一車的女生呢!」哦?又一個帥哥?這所學校的帥哥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之前來宿舍的路上他們就看到不少長的好看的,里連那種痞樣應該是不算在內啦,因為基因優秀的關係自己哥哥也長的不錯,應該說該死的很帥又帶著邪魅的氣息,難怪雅淅會想來讀。

  「哼!我討厭那傢伙!尤其是不爽他那張不可一世的臉。」里連也加入了話題。
  「之前我想在武技場挑戰他,他竟然用他那張冷冷的撲克臉,在眾多女生面前跟我說:『不要,太麻煩了。』天啊!簡直難以置信!」

  「什麼跟什麼嘛!難怪他到現在都只有E級,這樣的人竟然才上升兩級!他本來應該要有──」好像是發現這樣似乎是在誇獎那個人的里連馬上閉嘴,在一旁面壁著自己的腦袋是不是哪裡壞去了。

  「沒辦法嘛,小紀菲就是這種人啊!而且他還是在某方面很遲鈍的呆瓜呢!」貞熙寵溺著說著,一個黑影突然出現,壓在貞熙身上,這讓利西不禁在心中大呼爽快。

  「你說誰是呆瓜啊?還有不要叫我小紀菲。」

  「你從哪裡下來的啊?」里連皺著眉頭問著他,完全不理會被壓在下面一命嗚呼的貞熙。
  「那裡。」那個人指著屋頂上的那個小洞,利西往上頭一看,哇靠!那裡大概是四樓耶!真是幹的太漂亮了。要不是不認識他還真想跟他握手稱讚一翻勒!

  「你們是誰?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來這裡幹嘛?」他轉頭惡狠狠地瞪著從沒見過的亞皙和利西,拔起掛在腰上細刀,往利西衝去。如果想問為什麼又是利西大概可以歸咎於他的顯眼紅髮跟一臉別人欠他五百萬的臉。

  對於一霎間的氣氛緊張,利西也立刻做出防備,但凜在紀菲衝出去的那一秒抓住他的肩膀:「等一下。」

  「做什麼?」
  「我並不是想阻止你。里連也跟你做了同樣的事,所以這是他的下場。請不要說我沒跟你說過。」他拿出一面像鏡子的東西給他看,那也許是紀錄片之類的東西。

  凜看著那張撲克臉上冒出了冷汗,又出現了黑線條,滿意的繼續說:「如果搞清楚狀況的話,就跟他們兩個打個招呼。」

  「啊!兩位,他就是最後一個人——紀菲。」凜又對我們微笑,這使他們再次露出冷顫,好冷,感麼有種冰風暴過境的感覺?恐怖!
  
  「我是艾以列.利西。」
  「我叫理澤里.亞皙,你好。」
  雅淅對他伸出手但他並沒有握住,只是走了過來,顏面還充滿戒心:「我是燐.紀菲。」

  利西微怔的看著這個男人,紫色略長的頭髮,銀色又帶有紫光的雙瞳,只能說是完美的帥氣五官,和耳朵上的四角星耳飾,他似乎快想起什麼,可是卻是大大的不相同。

  燐、燐……是那個常常委託他母親幫忙殺人的家族!




--------------------------------------------------------------------------------
【芙の言】
  好久沒出了XD我怎麼越到後頭文章越沒修改過囧,怎個就是慘不忍睹不知道從哪裡修改才好囧,像是這一章還是兩章合一的囧|||下一章的篇幅也好少OTZ差不多要到自己想新劇情的時刻了(默)(炸)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ˊˇˋ//
米克 2010-02-16 22:01:42

我很喜歡這部小說喔 ^^

內容很吸引人~
希望妳能繼續連載下去
非常期待喔 :D

版主回應
謝謝XD
很高興你會喜歡>ˇ</
我會繼續連載的@ˇ@

只不過現在主要的主力還是會先放在《校花》的部份ˊˇˋ"
不過不會斷尾的請放心ˇ

希望你也能喜歡校花喔>ˇ</
2010-02-25 20: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