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7:34:35Deceive(狄希芙)

*公告*-倒數的一個月-

喔喔喔喔喔~!>//<(謎:不要亂叫啦!)
話說考基測的時間終於只剩一個月多了,真是非常的好啊>ˇ<!
我終於可以解脫了哪!都已經挖好文坑跟圖坑準備跳下去的說!
嗚啊阿~=”=基測後的日子。。。(謎:幹麻又自己絕望起來呀=”=?) 
所以說這一個月整個會是我不出文、不回留言的時段,請大家見諒(泣)(不過還是會上網看看就是)
(其實在今天之前就是這樣了?=”=)

我之後一定會回的呀呀><(搞不好會因為趕圖、文而沒時間?!)
但還是請務必要寫寫留言給我呀!要不然人家會很寂寞說(遭巴)

所有的文、圖債也只有等到基測後在一並還清。
雖說是這樣啦!不過回應贈文的文章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全部拿走,= =”畢竟那是就算沒有人點我也會寫的預定文章(豬腳就不知道了),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踴躍拿走呀!別客氣的拿去吧!!!><回一兩篇圖的回應不是什麼難事吧(哭)(還是文章配對都不喜歡呢?哎呀呀=”=)

小報也是,看來也只能等基測後了=”=(本來想說一定可以在寒假時完成的。。。)

嗯嗯~那麼請大家等小森的復出吧(燦笑)
從未想過考個200分也這麼難啊!=”=(←自己不用功還趕抱怨啊?!)
人家就是不喜歡記東西嘛。。。(←還在找藉口=”=)
而且很多題都是因為想睡覺所以就粗心看錯答案了啊。。。(←那是你家的事吧?!自己晚上都不睡還敢說啊=口=!)

而且、而且。。。(毆飛~=口=+)
(因為早森被強制拖走,所以在這跟大家說個再見=ˇ=)
紫天奇翼 2007-04-21 11:16:55

原來你也是要基測的可憐小孩
me too

版主回應
啊啊~!(淚眼)
你說的沒錯啊(拼命握手~)
對了,小芙好像沒看過你>ˇ<
我叫狄希芙,請多指教XD
2007-06-03 1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