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1:38:34Deceive(狄希芙)

*隨手雜記*─遺失─

  消失了、不見了、找不到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情,
  就像心被偷走似的,全部空白了。

  ㄧ本沒用完的小說筆稿、兩本應付考試用的自修、一只原本要帶去聽的MP3和愛用的鉛筆盒與一些東西。全部都消失,找不到了。
  已經和母親在我家與外婆家來回兩次,也跟上帝禱告了許多次,找不到的,或許就是找不到了。

  好險資料幾乎都存在電腦裡;
  還好小說幾乎都打了上去;
  還好不是功課或課本;
  還好弄丟的比還可以再買回來。

  只是愛聽的歌不見了;
  只是還有一些小說沒打上去;
  只是花了一些錢;
  只是原來的東西,不再是"原來"了。

  沒關係的,沒關係的。


  不見的,可以在彌補回來。
  不見的,並不是心呀。


  Maybe I can say “I don’t care”.
Maybe just a little sad.


----------------
【早森】
對不起呀~~>"<襄姊姊跟小嫿嫿的信被我搞丟了。(同ㄧ袋裡面)
我ㄧ樣會回信的,請不要擔心。只是、襄跟小嫿的信~~~(開始大泣)

然後,這次小說損失最嚴重的大概就是以前寫的那個筆稿,我本就想重寫的《冤家情人》的筆稿(整整好像有20幾頁呀><(再次大泣))

還有十二季音符的筆稿(雖然才兩頁),我說羽虹妹妹呀~!我那篇(午夜的雨村)就算沒有前頭的故事應該也還是看的懂吧!(我在故事裡也解說過了="=所以才會拉的這麼長,哪邊看不懂再告訴我="=。)

總之這次的事,唉、唉、唉~~~~~~~~~!(大概嘆了ㄧ年份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