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9:48:13Deceive(狄希芙)

*把心藏起來*

把心藏起來 不要讓任何人看見
卻問人我心在何處
把心藏起來 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卻問人我心何所思

總是矛盾 總是逞強 又忍不住流淚
再問人 你知道我為何哭嗎?
如果你答不出來 我將再次流淚
但 心藏了起來

要是靠近了 我會拒絕你
所以別再管我的事了 別再靠近我了
請你了解我  好嗎?
為何你總是不懂呢?

矛盾 矛盾 矛盾
我說出來的 一千句都是矛盾

討厭 討厭 討厭
這一切全是你的錯


把心藏起來 不要讓任何人看見
別問我心在何處
把心藏起來 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別問我心何所思

把心藏起來
把心藏起來
藏在遙遠無盡的彼方


請不要靠我太近
也不要離我太遠

我只能在100公尺外
微笑的聽你說......


真的
我一點也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