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3:18:08Deceive(狄希芙)

*問卷X1*

我來說明一下點名唄!

被我點到名字的就要把全部複製下來▫
寫下答案最後再寫你要點名的人
廢話不多說,先示範我的~!
((複製以下內容 , , 並修改答案))


1.有無男/女友?


答:無ˇ


2.她/他對你好嗎?((男/女友))


答:沒有ˇ


3.最喜歡的男知名人物((2~5個))


答:啥啊?="=我全都不認識。(←似乎是真的?)

4.最喜歡的女知名人物((2~5個))


答:有誰啊?="=我真的沒在惡搞啊><!


5.很多人追你/妳嗎?


答:有嗎?暗戀我的請舉手!XD不要害羞!(遭巴)


6.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答:把我的願望都實現(踹飛)


7.最喜歡的人((不能家人或明星那類的))?


答:喔哦~!小獅郎是嗎?>ˇ<(毆)


8.覺得這份問卷如何?


答:不好玩,沒有很多我可以惡搞的地方="=+(再次踹飛!)


9.對點你名字這個人的感想?


答:可愛的孩子呀!!=口=++


10.開始點名芭


點:小獅郎你要寫嗎?OˇO(日:誰要啊!!)



( ( 以上問卷結束 , , 謝謝配合  ̄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