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48:09Deceive(狄希芙)

*please look me alone *

*越是要好的時候,卻越害怕你的離去……*

雖然是自然,卻不是喜歡。
雖然是友誼,卻又更深。
雖然是朋友,卻想獨有你。
為什麼……

你總是好早好早就到那裡,為了你喜歡的桌球。
總是笑著拉著我的手,叫我快點。

我喜歡你,卻不是男女之間,有點奇怪。
我喜歡你,和你在一起,多麼自然,卻不曾心動。
可是不知從何時開始,你,變的越來越重要。
越來越想和你在一起,但卻還是不是喜歡,我知道……

我做了一個惡夢,夢中的你,愈離我遠去,不要……

隔天,書包還在,你的人卻不見了,朋友說你先走了
明明說好要一直一起的。

我急忙地到你身邊,卻見你和別人笑的正開心,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才發現,你“不只有我”,
可我卻“只有你”。我惶恐。

只要,你幸福就好。
所以我只想說:“please look me alone-……”
拜託。

上一篇:*等待中*

下一篇:*請你看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