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7:02:58Deceive(狄希芙)

*公告*


#公告# <05.07.24>

啦啦啦!啦啦啦!

小雨我換版面囉!
雨呀通常只能再星期六的時候寫文

因為家裡用的是撥號連線,只能勉強寫一些留言

只有來外公家才能上網

所以難免有時候一天會有兩篇文


因此呢!我就把版面改成比較容易看的類型
(老實說我覺得之前那個版面,文章排的方式看起來亂亂的)


而上面那篇呢,則是篇仿造clamp的所創的

和<古老日記本>一樣,不按照順序看也沒關係

不過這篇要看就是了^^\”

<可是之後不是會有詳細介紹嗎?>
對吼= =


好吧!不打擾各位了!請大家...慢慢的欣賞我心血所創的故事吧!^--^



在幻音之谷,大家可以把所有負面的心情都丟在這裡

小雨我...會努力地把它淨化
然後再還給大家

小雨...不是什麼神聖的人
但是......

小雨祝你們快樂!!


BY幻之雨

記得要去<四人秘密>喔!
這是我和另外三個夥伴所創的台

現在竟然只有我們四個人在聊天而已

慘啊~~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4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