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7:36:35Deceive(狄希芙)

*只給她的聲音*

等待、等待,等待著她的到來。等待、等待,等待著她的聲音。等待、等待,等待著她的微笑。在這裡,我等待著妳……

「喂!小琳,妳快看!這個風鈴很漂亮對不對?」女孩興奮的叫著她的朋友

女孩的朋友慢條斯理地走了過來,打量了這一只風鈴一番「好看是好看啦!只不過……啊!算了!先聽聽看它的聲音再說吧!」

「嗯!」女孩點點頭,便開始搖動那只像似倒杯子狀的風鈴

只見那杯子一聲也搖不出來

「咦?這個…怎麼會……唉呀~好奇怪喔!」女孩不解的抓著頭

「好啦好啦!可嘉!我們去看別的了啦!」女孩的朋友不耐煩的拉走女孩

『哼!能聽到到我的聲音的,只有風一個人而已,不過反正我也只想給她聽!』鈴子想著

『鈴子…………可是風幫我取的名字呢…』

『夜晚……什麼時候才要來臨呢?風她今天也會來吧?』

幾何幾時,他們只在夜裡相逢、在夜裡分散……

當耀眼的太陽落下時,天空也幾乎一無所有了,剩下的也只有幾朵雲、幾個星和一顆小巧的月兒了,而發光的月亮,是太陽的象徵……

& 我,為妳而發光 &

「唰----」窗戶,就這樣地被某人打開了

這個女孩靈巧的跳進那家店的裡面,而窗戶好像也故意似的沒有鎖「嗨!鈴子,我已經來了喔!」

這個女孩戴著一頂可愛的貓頭小帽子,和一身黑色的連衣裝

『嗨!風……= =”妳那什麼衣服呀?要改行當怪盜了嗎?』鈴子又再次重新打量了風一次『這件是手工的吧!誰做的?』

風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豎起了大拇指,並指著自己「是我……做的!」

果然,鈴子的下巴快掉下來了『哇靠!妳神童呀?妳經年也才滿11歲而已耶!』

風,又再次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也豎起了大拇指,又一次的指了指自己「是我……媽做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風,開始狂笑

『……你是…瘋子嗎??我自己沒笑,妳竟然卻已經笑成那樣了!唉~~』鈴子長嘆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瘋子朋友呢?』

「啊哈哈哈哈」

『喂~快別再笑了啦!!』

「我們……我們以後還是會這樣的對不對?」風,強擠出一個笑容,望著鈴子,眼框裡滿盈著淚水……

『當然呀!我們會很好很好的,……一直、一直……』

「等我……」風輕聲的說著

『咦?』

風擦掉淚水,並大聲的喊著「你一定要等我喔!等我存好錢,一定會第一個把鈴子買下來的,所以…所以…你一定要等我喔!!一定喔!」風再一次伶俐熟練地跳下窗戶

『我會的!我一定會等妳的!所以…所以…妳也一定要來!!』鈴子使勁全力的搖擺著身體

「嗯!」風從樓下給了鈴子一個好大好大的笑容,不管它有沒有看到……「一定、一定!!」

& 我會等妳的,因為我的存在只因為妳的存在,我的聲音………只為妳而響!! &

「有些人呀!也好可憐,總是聽不到最美好的,總是聽不到最美麗的,其實它不存在,可是,其實它也是存在的,只是,你並不知道,它是最好的…………」

「所以,我要珍惜、我要知足,因為它是我認為最好的,因此……我一定要把鈴子買下來!!!」

五年後…

「鈴子----我來買下你囉!!」

『嗯----』


大家總是分散、相遇、再分散、也再相遇…………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