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9:30:20Deceive(狄希芙)

*古老日記本*-給朋友的一封信-

:

老師,好久沒有寫信給您了!今天寫信給您,是因為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和請教!

我的請求是希望老師今天可以不要以一個老師的態度來回答我,而是以一個朋友

的方式來跟我說話。我不要老師的嚴苛,也不要同情與可憐!更不要用一個輔導老

師的方式,給我一段長篇論文,真的,只要給我兩三句的鼓勵和安慰就好了!好

嗎,小芸?

嗯!讓我們回到正題吧!我今天主要是想跟你說一些有關於『朋友』的事……

什麼…是朋友呢?哪一種人是『朋友』?哪一種人是『同學』?又哪一種人是『敵

人』?我已經混淆不清!她,是朋友,還是同學?

不能在你開心時陪你笑的,是朋友嗎?不能再你難過時安慰你的,是朋友嗎?

我們,又是否把朋友的定義,定的太高,讓許多人爬不上去?不知道!不知道,真

好!

你真的不需要太認真的想,我,不需要太多的說教,只要一句……最真心的祝福和安慰。
小雨上
#########################################################################


嘻嘻!其實呀……這封信根本就不是給老師的,小芸,也根本沒有這個老師!只是一封發洩情緒的……一段話!
by幻之雨
0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