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3:55:30Roosevelt

他跪在地上為自己的愚昧罪惡憂傷流淚痛悔

資訊工程學系顧偉倫教授,長年鑽研佛理、打坐練功、吃長齋、持守戒律的三皈五戒居士,卻在美國求學時意外成為基督徒,嚐到從未有過的平安喜樂。

 

上帝讓他透過《歌羅西書》看見那四個字「恆切禱告」,且說明他過去靠守戒律修行、克制肉體的情慾,不僅無助於他的靈魂得救且內心沒有真平安!明白救恩不是靠著人的修行練功,乃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與救恩,一九九二年六月他甘心歡喜的受洗成為基督徒,妻子也在半年後決志信耶穌受洗,並回台灣向師兄弟傳福音。

 

一九九二年再次回台灣執教,顧母見他由吃齋唸佛轉變為基督徒,提到父母的家族都是基督徒,雙親因為戰亂遠離神,但是守約施慈愛的上帝沒有忘記祂的兒女,顧偉倫仍然被上帝尋回。聽完母親的敘述後,他被上帝的大愛感動熱淚盈框。

 

  恩典不止於此,成為基督徒第三年,困擾他二十幾年的鼻竇炎在一次醫治佈道會上不藥而癒,他經歷上帝不僅有救恩有醫治能力,且「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