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1:37:22臭迪媽

綠峰渡假山莊 臭迪媽全家都去泡湯住宿吃美食啦~好溫暖的感覺~(一)

原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21577&prev=-1&next=21564

耶~好久沒有在外面住宿遊玩囉~好興奮喔~

這次是因為弟弟公司的福利金要找個名目花掉,問我有沒有什麼好地方可以遊玩住宿,

剛好之前有看到網路這家綠峰渡假山莊感覺不錯,價錢也便宜,

跟弟弟約好時間就各自上山囉~

我們是走高速公路從基隆下走萬里金山方向再上陽金公路

過天籟沒多久就到綠峰渡假山莊啦~

另外要提一點,這次去遊玩的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喔~

真是辛苦他了又要開車又要拍照的~

不過看他拍得還蠻開心的,想必這次的旅行他很滿意,

我們大家也泡得很開心玩得很快樂吃得很飽~

除了來這裡泡溫泉以外,我們還有去山下的金山老街吃東西,野柳,基隆夜市吃小吃~

這次選定來這家綠峰渡假山莊是因為網路評價都很不錯,

可以住宿泡湯和吃美食,附近遊玩的景點也很多

之前跟老闆蔡先生預定這次的家庭旅遊,

其中臨時又跟老闆反覆更改住宿時間,好險蔡先生的服務超優

完全沒有不耐煩的幫我預定住宿行程,這讓臭迪媽還沒住就對他們的服務超讚賞的喔~

本來想說這些天在家裡整理東西腰痠背痛的,

可以泡湯好好放鬆享受一下,誰知臭迪媽的大姨媽來報到

又不好意思再改行程囉~沒關係我下次找時間和朋友上去泡湯~

他們有公車可以直逹到他們綠峰渡假山莊

想去的人可以查一下他們的交通資訊喔~

我老公開心的笑容,自從有了小孩以後,我們就很少在外面過夜囉~除了回娘家以外~

以前我們可是常常去外面住宿遊玩的,尤其是臭迪媽超愛泡溫泉的~

全台各地著名的泡溫泉景點我們都有去泡過喔~唉~有了小孩就很少出門住宿啦~

這次的旅行是臭迪媽嚮往已久,計劃很久的旅行,無奈現在只能看他們很開心舒服的泡湯~

奇怪的是居然沒什麼蚊子說,我超怕臭迪被叮的,好險這次沒什麼被叮~

要不然我會被臭爸唸到臭頭

房間沒有第四台只有MOD,因為陽明山國家公園不能裝天線式的第四台,地下化又很貴,

所以老闆使用MOD來代替,因為我們家也有裝MOD,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而且我們在房間看電視的時間很少,回到房間就是睡覺休息囉~

要不然就是去附近的景點走走~

雖然那二天我超沒精神的,不過在那裡住宿超有FU的,

每間的風格都有些小不同,有感覺老闆的用心喔~

臭迪媽和臭迪算是很難入眠和認床的人,

想不到綠峰渡假山莊的床讓我們母子倆馬上就睡著囉~

我和臭迪都會過敏,只要碰到塵蟎或濕氣重,我們就會狂打噴涕睡不著,

綠峰渡假山莊的房間雖在山上

但他們每間房間都有開除濕機24小時喔~剛進房間有點點濕氣的味道,

但味道沒有很難忍受,只要開冷氣就沒啥味道囉~

房間的佈置也很用心,有點公主風的感覺,浴室的鏡子也有小小佈置的巧思

房間的氣氛我超喜歡,很浪漫溫馨,好像每一間都有不同的風格和特色,

讓你每一次入住都有新奇的感受~

隔天退房時,發現有間叫浪漫紫蘿蘭的房間,超有FU的,

下次要跟老公去住那間~氣氛很優喔~

對了,我和弟弟房間的床是不一樣的,我們的床像是普通彈簧床的硬度,

而弟弟那間則是獨立筒很軟的床

隔天退房時問老闆,才知道每個月他們都會重新整修裝潢房間,

而我們那間的床剛好是舊的,是普通彈簧床

下次臭迪媽入住時,一定要事先跟他說要軟床的~呵呵~

雖然我們睡得那間床也不錯啦~因為我平常都是睡獨立筒的床,比較習慣那種軟度

他們的個人湯屋有分家庭池和雙人池,所以我們夫妻和臭迪一起下去泡都不會擠喔~

不過這次就由我老公和臭迪一起泡啦~我只有沖澡而以~雖然我也很想泡說~

他們家的溫泉泡起來有點滑滑的,沒有濃濃的硫磺味,

這是我在陽明山泡溫泉第一次泡到沒有硫磺味的溫泉

感覺自己好像是泡烏來的溫泉一樣~我老公說泡完以後整個人超有精神的~

看我兒子的臉就知道有多享受啦~還給我吹泡泡~



他們的湯屋還滿乾淨的喔~夜晚往湯屋的石梯還有霓虹燈閃爍,蠻有FU的喔~

雖然第一天的天氣不佳下大雨,但濕冷的天氣正是泡湯的好時機啊~

這是我們隔天的早餐地瓜粥和小菜

這是白天要去湯屋和大眾池的路,想不到金山還有這種泡溫泉的好地方~真不錯喔~

無論是美景,住宿,泡湯,美食我都很喜歡~馬上納入臭迪媽的口袋景點啦~

白天的個人湯屋~這些照片都是我老公一大早拍的~大約7.8點吧~才沒有人~

這時的我和臭迪則是還在跟周公下棋啦~而我弟則是抓緊時間再去男湯泡湯囉~

只要有住宿就可以無限泡湯,看你想泡那種湯都可以喔~

很多大學生約早上10點左右都會再去泡一次呢~


這是男湯~全脫光的~女賓止步喔~有蒸汽浴和藥草浴喔~

而女湯~我老公不能進去,我又在睡覺,當然就沒法拍照啦~


這裡則是在男湯隔壁要穿泳裝的露天大眾池有兩池~兩種溫度都不一樣喔~

一池35.2度一池是19.1度

這裡則是在另一邊可以看到游泳池的露天溫泉池~大約42度~還能看到美麗山景喔~


這裡的露天溫泉池看起來好像在國外的渡假村喔~讚啦~


這是小朋友所畫的圖~之前活動所畫的~



這是男湯隔壁露天池的另一角~很美吧~

這裡是綠峰渡假山莊 的後山所拍的,也是我老公一大早去拍的~

居然有北海石觀音耶~還蠻妙的~後山還蠻美的喔~

去綠峰渡假山莊泡湯住宿吃美食~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清晰影片搶先看↓↓↓↓↓這次遊玩的照片集合而成的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r936246263/article?mid=21528

綠峰渡假山莊 - 陽明山上唯一的『碳酸溫泉』
電話:(02)2408-0168
傳真:(02)2408-0069
地址:縣金山鄉重和村三重橋22號

官網:

http://taipei.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16&L3_id=4415&town_name=jinshan

以上內容實屬自己使用心得,並無為任何廠商廣告和代言

更沒有收取任何的報酬,本人誠心與大家分享臭迪媽的使用心得

僅供大家參考~每個人的體質和觀感不同,請以自身的情況加以考量購買

臭迪媽的使用心得僅供大家參考

若有破圖無法看到照片,請至奇摩主格臭迪家族搜尋~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