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2:19:42秋:)

姑掰明日報

  
感覺葉佳貞這張很適合辜掰兩個字

哈哈
  
  
因為有人一直說
  
他好想留言
  
好想留悄悄話
  
好想無名一連就可以看網誌
  
不想要還要來pc很麻煩
  
  
  
您娘,我是有叫你一定要來看嗎?
  
靠背靠母的
  

 
我的耳朵要安靜
  
所以回去無名了
  

  

by the way
  
我是上個禮拜才知道pc叫明日報的
  
我真他媽的是個都市俗
  
  
  
昨天不小心
  
ㄧ覺到五點,哈,五點半到學校去慶生
  
請問修的是什麼學分?
  
至少小曼很開心,that’s it!
  
我希望巧萍沒有記我
  
請假我光看到林美玲的臉我就吃不下飯了
  
  
  
  
  
不想看到他的臉是真的
  
吃不下飯,就誇張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