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2:18:57秋:)

還剩下些什麼

    
也想乖巧聽話懂事識大體
面對你就是說不出體貼的話
幫你做事其實你不用三催四請我就會去做
你吼了,我反而心煩了



在家裡皮總是會繃緊一點
不能抽菸不能罵髒話不能翹腳
講話不能粗俗不能頂嘴等等...
但對你來說,還是不夠乖巧對嗎?      
只是想曾經看過ㄧ本漫畫
他說:
不以各種面貌坦誠相見的話
就不能成為家人了。
  
   
  
可淳(現在還是很不適應)、挫也跟我一樣
只要是家人很容易就哭
到了一種誇張的地步
例如:我爸或我媽在我要出遠門或是上課的時候
   跟我說一聲:路上小心。
   我只要一關起門,眼淚馬上用噴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非常的想哭。
   
    
    
我知道你已經很疼我了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你要的
你的優秀,我真的無法比擬
不要再說我聰明不要再說我不努力
你不需要懂我的掙扎
    
   
只是你怎麼連我愛你
你都要懷疑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愛
要用行動去衡量要用分數去判斷
我們的感情
為什麼要存疑..
    

   
這麼一個問號    
夜深人靜

傷透我的心。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比你愛我
更重要
    
   
   
   
thanks for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