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04:32:47秋:)

會感染的幸福

    
人一生追逐的是金錢權力地位尊重
這些東西說到底,不就是幸福快樂嗎?
  
有些人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他
並且不想掩飾的喜歡他
那些人總是有讓人溫暖的力量
一種散發幸福的能力
  
有些人跟他說上一句話
你可能可以多一百萬個ATP
一個擁抱觸摸戰鬥力可以多一千分
我也不懂,那種人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很鼓舞人心

可能也是我怕寂寞的關係吧
對我來說
短短五分鐘的company
能給我的力量與鼓勵是不容小覷的

看到別人的幸福會很羨慕
因為有很多人的support
所以我不會衝動忌妒甚至產生想毀了別人的念頭
那很可怕

我還有很多該成長的地方
活到老學到老吧
雖然我也才20,可是真的覺得自己好老

其實我很怕那種
定力很夠,自制力很強的人
我很容易受那種人影響
很容易隨波逐流
那種跟牆頭草又不一樣
一種是想法,牆頭草是表裡不一欺善怕惡
在這弱肉強食卻又處處充滿溫馨的社會
我想當一個不會忽冷忽熱,溫暖,定力又夠的人
  
老實說,我不喜歡被注目
但我喜歡你需要我
不是說我手上有你的把柄
只是能為你盡到一份心力
我是喜樂的

講白一點,我上次聽到大嬸加班時候看到我
提著晚餐跟一堆工具精神很好的走進去時
他大喊的那一聲『救星』
我有被捧到,哈,我很爽!
那時候我真的能感覺到我把我的幸福感染了他們
  
前一小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我真的慶幸,好險我是我
好險我沒有那麼愛計較
好險有人認為我有能感染人的幸福
好險我肚量還夠讓我度過難關
    
讓我真的很想講,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
不管你是平常很機掰磨我耐性
還是平常很有耐性讓我磨的人
我都很感謝你們,真的


等到有一天我功成名就,有個依靠
並且讓你們看到我的文章  
能夠一掃陰霾,會心一笑那我就成功了:)
前提是我要功成名就
這時候沒等到你們笑
我心裡會先幹他個兩三聲
  



thanks for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