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08:28辣辣

哪裡


我徹底的了解沒網路有多痛苦
也明白自己是個失敗的宅女
連外拍都拍不好
買單眼幹什麼

最近組裡狀況變得很穩定
使我精神放鬆許多
趁著家裡沒網路的這個節骨眼
回家只有睡覺
腦袋空空什麼也不想


我的腦子每天總是運作著大量的記憶體
不好的念頭和想法就跟病毒一樣不斷入侵
好的壞的差的醜的美的香的臭的
而每件事情每樣東西每個人的每個表情
我都只能寫入卻不能刪除

辣辣這個海報角度怎麼搞?
辣辣你覺得這個顏色好嘛?
辣辣你可以教我調快門速度嘛?
辣辣你年鑑做好了沒有?
辣辣你幫我架一下攝影棚好不好?
辣辣你會不會拍哈利斯快門?
辣辣我的底片洗不出照片快來幫我
辣辣昨天我昨天跟我男朋友分手了你來陪我好嘛?
辣辣你禮拜天可以幫我拍照嘛?
辣辣...!@#$@#$..!@#!..!@#.$#$Z%*8
@#$@#$..!$#$Z%*8@#$#$..!@$Z
.........................................................

老師對我好兇他是不是會把我當掉?
某某不接我電話他是不是討厭我?
我只是忘記去抬便當為什麼他要罵我三字經?
他是不是不把我當朋友了..!@#$@#$..!@#!..!@#.$#$Z%*
@#$@#$..!$#$Z%*8@#$#$..!@$Z%*8



不要拿我的弱點利用我好嘛?
最近某人就是這樣
利用完就隨地扔在地上

我只是想請他幫個忙都沒有回應
因此我再也不想跟他連絡


Picture: 辣辣拍龜龜於植物園

上一篇:台灣在哭泣

下一篇:相信

2008-04-12 17:02:40

加油!!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