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46:08辣辣

婊我


沒有考試壓力
沒有經濟壓力

知道想太多
因為這一切跟根本不可能

能者多勞是吧?
總是忙著別人該做的事
已經厭倦去思考
人跟人之間 有什麼梗

年鑑
專題
攝影
年鑑
專題
攝影

請讓我試試別的

爸媽不要再說我無所事事

要承受的越多責任就越大
不要再讓我負責什麼了

總是
把東西一把丟來
卻不給確定的目標
完成時
給的卻是一陣責備

不懂自己的使命該是什麼
只懂得讓自己繼續維持每次呼吸都能吸到空氣


................................................................... 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不夠格

只是你們怎麼不自己去完成
事後再來挑剔我的作為

我好不喜歡每次我工作的時候總有人再那裡靠背
有種自己來作

來試試看
當你做得要死
卻有人嫌得要死

三年了
每天都一樣
一次又一次
我一直在負責別人該做的事

日子久了我真的會變成雙面人
面前是個瘋子傻子
骨子裡卻是個賤人


表面和現實總是相抗衡
無時無刻都在對立
誰該浮上台面
抑或者讓他爆發

由誰定奪



上一篇:錯了

下一篇: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