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3:21:52辣辣



打從第一眼就覺得你是個壞人
以後不要碰我的電腦
不要碰我的iPod
我的東西借走都不還
媽的你家不是很有錢嘛?!
幹嘛自己不去買

還有我有說我的東西要借你嘛
不好意思你用不起
看了就討厭倒胃口
你以為你很有程度啊
還是一個字啦 抄
老師隨便稱讚你兩句就飛上天啦
還不是馬屁拍多了在那裡跩

什麼獎都沒有得過就在那裡跩
我很討厭你真的

喜歡看不起我是吧
我比你還要會包容別人
至少我不會在背後說人家怎樣
你在盡量欺負別組的
你以為別組是因為你們才要生存嘛
我告訴你你他媽錯了

像你這種賤人我看多了
偏偏你坐在我視線可見處
我看了就刺眼
快死吧

沒有程度就不要婊我
你以為那天體育課我沒聽到你在罵我嘛?

一天到晚婊來婊去
有種就對著我來婊

賤人改不了耍婊



上一篇:異鄉人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