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2:26:18辣辣

重修真開心


話說張ㄋㄟㄋㄟ、拓、阿嬤
包裝組的被當包裝啦
我快笑死

最近讓人懊惱的事情太多
不如說些開心的

本來是包裝被當
想必老師知道我們就是討厭做包裝才會被當掉
當然就找些對我們現階段比較有幫助的東西給我們做
就是專一專二考題啦
一天要搞定一張
可是我很懶動作又很慢
所以每天都欠一張

每天重修都很開心啊
大家都在玩都在笑搞到今天才在補

今天上課的時候

崇城;張佳慧妳欠五張喔
我今天要總結了妳還欠那麼多
哎唷我看妳畫不完了要當掉妳了

“他今天就要當我噎“
(由於我的惰性是那種隔天要當人今晚才要做作業的那種人)
所以這句話絕對有突破性的影響
我聽到就嚇死了
馬上飆
30分鐘就飆了三張
平均一張10分鐘
(專一專二題目每考一次好像70分鐘吧)
眼看著時間就要到了
我又慌又忙

後來到最後
崇城就說;明天再交吧

我驚覺
搞屁啊 那我剛剛是白癡嗎
原來崇城在偷笑
好機車
原來整我很好玩
難怪拓跟ㄋㄟㄋㄟ都不慌不忙
還很賤的每次都等到我畫完了才跟我說我畫錯了

崇城還說;哎唷挺快的嘛....

什麼屁根本等著看我笑話
好壞




上一篇:放屁

下一篇:onl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