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4:59:08RoNy

有錢人就是比較快樂


 

從回pchome仍然給我舒服的感覺

在這裡曾經留下很多心情、很多回憶

有一些回憶不再

有一些不斷更新

找回以前的文章

以前那個不懂世事、只懂情情愛愛的小女孩已經長大唷

雖然現在梓謙仍是第一位

中間卻加插了許多事情

例如更著重家庭、更懂珍惜身邊的一切

 

 

自從六月在荷花親子中心離職後

找到了現在的工作 - 保險經紀

當初只抱著『騎牛搵馬』的心態

反正沒找到工作

嘗試一下也沒關係

沒想到得益卻讓我畢身受用

從事這行業的人野心一定很大

因為沒目標、沒上進心的不能待上多久

而我就是這種人

沒什麼目標

最大的目標便是待在梓謙身邊當他的女人

在不停的訓練中

前輩常鼓勵學員在不同的角度找尋人生目標

反思到底想要些什麼

 

 

初時想到的是五年後

要賺一筆錢

盡快和梓謙結婚

接著又到樂智會當義工

很多智障人士根本不懂照顧自己

隨著父母年紀老邁

現今的政府又未能全面照顧這一類的人

如果有一天他們的父母離世

他們該怎麼辦

正義感作祟

想幫助這一類的人

 

 

這陣子沒收入

回公司訓練吃飯是錢、車費是錢

媽媽怕我沒錢

結果在睡覺的時候

靜靜把錢放在書桌上

那一刻

突然的感動和慚愧

一直所謂的目標只滿足我自己

我‧根‧本‧沒‧想‧過‧她

 

 

保險業競爭很大

不知能否有所成就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想多賺點錢陪媽媽去旅遊或讓她生活過得好一點

這就是我現在的目標

也是剛深切體會的一件事

我要變得更成熟、更懂讓人快樂

 

 

 

小新 2009-08-20 22:34:53

加油(握拳)

版主回應
嘻~~~我知道嚕!

回到這裡打日記的感覺真好~! 嘻
2009-08-21 09: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