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2:48:39RoNy

有感而發


剛看到一篇很有共鳴的文章

 

『總覺得戀愛只是一種自虐,有時候你也我身邊我也感到寂寞;我很想要一個人生活,卻又不想失去你,你帶給我別人無法給我的快樂,也一同帶給我別人無法給我的孤寂。我想要的東西太多,你很難全部都做到,這不是愛不愛的問題,總是會有人像我一樣難搞。

我不是不懂得珍惜,而是人生的路上有太多矛盾,我還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我看不見你的內心,很難真正信任你,不是你做的不夠多,是我不夠好。

我也不是不懂得感激,是愛的路上太漫長,我害怕你要的跟我要的不同。

在推開你的同時我希望你不要離開;靠近我,聽我的心跳聽我的呼吸,我流淚,跟著我的胸口起伏,我的視線只有你,祈求能多得到你一些關心,願你懂得傾聽,我眼裡的我早就卑微的不像我自己,這是我的心。我是那麼愛你,希望一生與你共渡,親愛的,別再讓我失望。』

 

 

拍拖五個月

坦白說

對你的信任才剛開始穩定

你對我太好

好得有點不切實際

好得不太屬於我的感覺

不安不是因不夠愛你

如果仍不夠愛你

真不曉得世上還有那個男人能勾起我愛的衝動

不安源於沒自信把你留下

特別從那天提到想留學的問題後

不安不自覺地增加

承受不了擁有後失去的衝擊

 

 

 

之前

總擔心某天你會遠走高飛

所以無論感性如何無條件付出

理性一直只抱著觀望態度

可是你這個笨豬卻每天說愛我一輩子

有意無意間給了很多承諾

真的很期待

現在那種失重的感覺就像開快車

明知危險卻享受過程中的快感

一不小心便能隨時掉命

 

 

 

一直不懂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不敢對人說出那種麻煩思想

才發現原來麻煩女人不只我一人

人生太多矛盾太多變數

理性感性常在掙扎

想保護自己卻不得不愛

最後只能說服理性活在當下

珍惜每次擁抱的機會

不幸失去便安慰自己

只不過失去一個不夠愛我的人

沒虧蝕

一切隨遇而安

 

 

 

男人女人同樣麻煩

男人一樣有這種感覺

只是他們不習慣把心事說出來

總覺得那是女人的婆媽行為

而女人好的不好的都讓你知道

 

 

 

請你別嫌棄我的麻煩

因為愛你才出現那麼多的矛盾

我很難搞

但我真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