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6:20RonRon

失望

Hiromi,這個小男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他代表澳洲那段快樂的生活;代表某人對你無條件的依賴與崇拜
甚或投影出我心裡那個極怕孤獨、依賴他人的小小王子麵......
常常看著他 就像看到鏡子反映出的自己。

朋友們說我們是極度相似的兩個個體
如果時間空間許可 我們或許就能夠這樣互相給予關懷互相依賴的生活著
這不是愛情 只是兩個失溫的人在北極圈裏必須緊緊相擁取暖生存.....
離開澳洲的那一天 Hiromi在機場含著淚跟我道別的表情
仍然深印在腦海中。

我以為 至少這樣需要溫暖的人 當他獲得一份真摯的愛情時
一定會盡全力的珍惜與呵護的
昨夜 Emma在MSN上告知我 Hiromi竟然也做了劈腿傷害女友這樣的事情!!
不是別人 就是那個會誠懇叫我Linda 跟我交代行蹤的純真Hiromi!!
好失望 好失望....
連我心中純真的那個小男孩也會這樣改變 那哪裡來的永恆愛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