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3:59RonRon

女神?男神?

2007/10/15

每個人的愛情旅程中 或許都有一個人有著GOD這樣的地位
那天和楊就聊著關於男友心中女神的話題
楊說 沒辦法忍受男友心中有女神
幸運如她 她家的陽光男友心目中的女神 百分之百就是楊自己。

我說 可以理解 也可以忍受男友心目中有個女神
我也不確定 自己是否曾經是某位男性的女神..(是Hiromi心中的女神嗎?!maybe....)
但 可以肯定 至少需長至目前為止 心裡一直有著一位 像God這樣的男子

從初次相見至今 已經十餘年了吧
當時的青澀 歷經各自十年的社會考驗 我倆或許都已經變了樣
唯一不變的 是他在我心中崇高地位。
就算只是久久的一次碰面 或是半年一次的電話連絡
碰面時 可以靜靜的帶著崇拜眼神 聽他訴說工作上的事情 不論說什麼就是崇拜與支持
開心的時候 或許跟他說說話 似乎開心的事情可以更確定(就算他罵我幼稚)
不開心的時候 像個小孩子似的拉雜抱怨 換來的或許是他的責備 也甘願
失戀的時候 在電話的這頭放聲大哭 聽到他罵自己沒有骨氣也沒差
因為這樣的責備 似乎能鼓舞自己更有勇氣.....

在他的心目中 我永遠是缺點多過於優點 永遠是幼稚多過於成熟
或許是沒有機會 在他的面前表現優異的一面 也或許是不願
因為 或許這是王子麵我在他心中的獨特性吧?!

從當年的暗戀崇拜 走到今天 已分不清那是純粹的暗戀 或是友情兄長的依賴了...
偶然的看到God工作認真的模樣照片 內心仍然有那一份感動
是啊 這就是當年我暗戀的那各意氣風發的男子 歲月飛逝 但他臉上認真自信的模樣 還是我心裡的God!
這樣盲目的崇拜 這樣一味的支持 這樣完美的形象 應該還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因為 他就是我愛情回憶裡的God。

說到這 我的朋友 你能了解爲何我可忍受男友心理有個女神了吧
因為 我心裡也偷偷的住著這樣的一個角色
我不曉得他知道有這樣一個人默默支持他後 會不會有丁點的感動
也不感嘆我不曾得到過他的愛與珍惜
因為 我知道 現在的友情 讓我跟他永遠不會有分手甚至翻臉的一天!!

或許 心裡的那個他永遠不知道 有人這樣默默的崇拜著他
但 這樣的漣漪會永遠存在,淡淡的,但美麗而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