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0:40:46RonRon

恭賀堂哥成親啦!

星期六我親愛的堂哥正式成親啦!!

這是和我感情最要好的堂哥。

從小就愛跟前跟後的黏著他

國中時期的每個暑假,常和堂哥與他的眾好友們到處吃喝玩樂。


話說十月份時,我參加了他的訂婚儀式

當時,大家嘻嘻哈哈的,仍未感受他結婚的事實。

還調皮的跟堂哥留下了右側這張,展示金項鍊、戒指的照片。
然後,時光飛快的前進

終於到了他宴客的這一天啦!!

中午,菜頭、大慶和我幫忙招待貴賓,

王公政揚這個帥氣的男儐相,認真的綵排著出場的儀式

郭峰和許公瀛心這兩各無用的傢伙,也在一旁稱職的搞笑點綴氣氛

大家努力的為這個婚禮貢獻心力

整個婚禮溫馨且順利的完成了。


但是,怎麼能輕易的放過新郎新娘呢?

菜頭早就準備好道具要惡整新人啦!!

除了一般人熟知的雞蛋過褲襠遊戲外,

菜頭大師還準備了更進階的遊戲..
(詳情請看照片)

看到後面的我嗎?我是那替新娘榜上鑼的劊子手

在眾人期盼的眼神下,堂哥只能認命的、用很猥褻的動作敲響銅鑼六下

哈哈哈!!當場大家都快笑翻啦!!!

嗯.菜頭..小心啊..你總有一天也會結婚的啦!!
說真的,堂哥宴客結束的這一天

我才有那種堂哥真的結婚了的失落感

好像想起了堂哥仍未有女友時,我倆四處吃喝玩樂的歡樂時光

嗯..我知道那些青春時光回不去了..要把握的是現在

堂哥,再次恭賀你結婚啦!!

此外,感謝大家對於此次婚禮的貢獻喔!!

祝友誼長存!!

上一篇:洋緹。老王與小王。

下一篇:泛泛之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