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09:40RonRon

樂極生悲?!

昨天晚上~~參加了林大嬸的離職乾杯Party..

一行瘋狂的人大鬧乾杯燒肉

王子麵我喝的全身粉紅色~~

林大嬸差點在大庭廣眾表演“廣High搖不完”

阿托王子Chris和James表演男人間的深情熱吻~~

歐~~一群人真是瘋啦!

喝完酒後..整群人開著兩輛台客車“馬三”殺上烏來

轉移陣地大鬧烏來寧靜的山區

嗯...颱風天的晚上泡溫泉..別有一番滋味啊!!
一切都Happy過了頭啦!!

但..今天下午..突然發現西瓜送我的Tiffany項鍊不見啦!

那是他留給我難得的幾項遺物之ㄧㄟ~~

一邊找一邊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那種心理後悔的感覺: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把你跟我唯一聯繫的東西給弄丟了?

推敲幾番後..唯一的希望就是昨晚的溫泉山莊了...

心裡七上八下的打了電話過去...

才剛開口問:請問昨天有沒有撿到..

櫃檯親切的小姐馬上接話:掉了項鍊嗎?

天知道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真的狂喜!!

謝天謝地!!我找到了這條項鍊~~

找不到它~我會難過很久很久的!!

我不能再受這樣的打擊啦!!!

Anyway,我終於找到了項鍊..對不起..我不會再把“你”弄丟了!!

上一篇:經過

下一篇:Never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