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3:47:25RonRon

是洋蔥~~

今天正式離職了!!
和一起離職的妹妹在公司狂照了N張照片紀念~~
這是迷你包王子麵重新振作..投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
工作兩年了~~換過幾份工作
這一份工作是同事最多的了~~總共有十二個左右
排除一些閒雜人等因素
有一群志同道合..能一起耍白爛的同事是快樂的!
讓我一一道來:
比我們早一點脫離苦海的有外表嫻熟、內心狂野的Nora、狠角色大姊頭Sophia
和我一起組成閃亮三姐妹的苗阡和Faye
還有後來加入的清新可人大眼妹姿君、鬼靈精怪的阿鬼...
以及在最後一天..對於我們要離職依依不捨,卻說那種傷心是洋蔥的白爛葉D!!
跟妳們在一起是快樂的!!
多謝各位在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與給我的歡樂!
此刻的迷你包真的感到傷心與落寞...對於內心偷偷留下的淚水
我只能說..........是..............洋蔥.....................

上一篇:周末遊記

下一篇:被看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