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14:42:11RonRon

離職與拔罐

今天的心情,起起落落。

下午,盲目的加入Mister Donut門口排隊的隊伍
買了我從來不吃的甜甜圈
與妹妹、阿鬼在辦公室裡一邊開心的吃著,一邊與Faye炫燿
心情,是開心的。

五點半左右,鼓起勇氣
走進辦公室,
跟老闆說:我想休息..想離職了
懇談一番,一切事情成為定局。
心情,是輕鬆舒暢的。
晚上,這段時間愛情中的過客,陪我吃晚餐
突然發現,不喜歡他了!!
心情,是不開心的。(好像有點對不起他喔?!)

十點,前往中正路上的中醫店
告訴推拿師我的右邊肩膀最近都麻麻的~~~
開始接受痛死人的整骨與拔罐
心情,是痛苦的。

救命啊~~我明天不敢再去複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