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03:42:02roni long♥

如果愛你欠意義 這眼淚無從安置..

媽媽説: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相信他所有事 卻發現他一直背叛你 有著別人 那種感覺很難受 長大後你便會明白。我曾經也以為自己很幸福。

我尊重您的任何選擇,我也經歷過。手一直抖,淚一直流,心一直揪著痛。「我恨你,我討厭你,點解要甘對我」這些熟悉的對白又一次在耳邊。

我和您可能有點不同吧,您想著以後我們的生活該怎麼辦;那時的我卻不知所措,一直祈禱,希望她開心幸福。因為她曾說,我祈禱一直都很管用⋯ 我只懂説,要她幸福。

曾經我真的以為自己很幸福⋯ 媽媽,我可以不長大嗎?我想永遠停在我愛她、她愛我的時候⋯
但我們都知道回不去了

真羨慕她,學懂了怎樣愛一個人 然後可以一直愛;而我,學懂愛以後,就只會一直愛著那個人。
我,還可以愛嗎?愛到習慣還是愛嗎?

那一線眼淚欠大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