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01:56:48小女人@小心眼

『 就是愛親‧貓 』


 

開始無俚頭唸書後,發現到已失去言語的能力
一天開口沒有說到幾句話,有時候明明想跟朋友聊聊
總是拿起電話卻又悻悻然放下,
自己的生活除了念書好像也沒有任何大小話題可以講

仔細想想這樣無聊的我,除了回家欺負兩隻貓,好像已沒有任何樂趣可言
我總愛在摸著胖貓肥肥的肚子,摸到牠總是脾氣暴躁狂咬我
再不然我總是趁牠不注意時,撲倒牠~~~給牠個響響吻聲

胖貓總是會被我偷親到張著大眼,瞬間貓掌就揮下來,給個巴掌大禮
如胖貓不給親時,我總是會跟在胖貓後面,來個碎碎念
唸到牠一定要回應我,不給喵聲,碎碎念是不會停止

我常在想,如果胖貓會說人話,我在猜他一定會狂抱怨我這個主人
說我三不五時狂親牠,又愛撲倒牠,再不然就是會對著牠說話
如果不回應我,還會跟牠大眼對小眼對看,再者就是偷玩他的肚子之類的話語


不過,我最常玩的就是偷親
我喜歡抱起牠時,偷親牠的後頸,且還要故意把親的聲音弄得很大聲
這時胖貓就會轉過頭用張大雙眼看著我,試圖想用短短手給個巴掌
但我總會故意把頭抬高,讓牠不停用短短手揮來揮去
總之,胖仔這時會呈現一種滑畸樣子,讓我會狂笑出來


如果之後進化到貓會說話
牠開口第一句應該會罵我變態吧!
不去親人,竟然一天到晚再親牠~~

呵~~胖貓你就多多忍耐吧!
考生是很無聊的,無聊到連這種遊戲都覺得快樂....

 

PS: 照片是胖仔被我偷親完的反撲,跑去抓洗衣籃出氣加耍賴,請忽略其他的背景
         看,那隻毛絨絨的貓,超像隻拖把又超可愛,
         如果是看倌的貓,應該也會和我一樣變態,把牠抓來又親又抱,怪不了我.....
         (哈~~明明是自己變態,還要把別人拖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