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0:48:32小女人@小心眼

『 焦慮ING 』


 

好吧!我先承認,我已經兩天沒有看書了,不想看書,只想發呆

嗯,真的很糟糕對吧!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就是沒有動力看書即使只剩3天就要考試了

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陷入考與不考的掙扎當中
不考,又很不甘心;考,又覺得沒耐心。
我一直在壓抑自己的不耐煩,但也讓自己對任何事情失去耐心。
一點事情就可以讓我火氣上昇,呵~~~學生這時就成了最好的出氣筒
(啦~~好險我不是正式教師,不然,有個情緒不穩的老師,是很可悲的事情)

唉~~好糟糕,怎麼之前才下定好的決心,突然又萎縮了
本以為,把自己的焦慮給打出來,會比較好一點,可是...我腦筋亂成一團,無法言語


PS:阿阿阿阿阿阿阿.....為什麼我不是胖貓,這樣我就能吃飽睡,睡飽吃!不用煩惱一堆狗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