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11:37:08

這種「壞人」也可以是好朋友

 


這種「壞人」也可以是好朋友

這世界上最摸不透的是「人心」,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你光是看外表的穿著打扮,絕對不準!
我是說「真」的。
~~~~~~~~~~~~~~~~~~~~~~~~~~~~~~~~~~~~~

就有個自認為不是壞人的人,卻穿了件壞人T恤,
我們認識後成了好朋友,
他是位道道地地的巴西人,
洋溢著熱情倒是讓我這個好人受不了。

~~~~~~~~~~~~~~~~~~~~~~~~~~~~~~~~~~~~~

他說:「我穿上這件壞人的衣服,有什麼不好?」
衣服是衣服,我是我,
難道就不相信我是好人了嗎?
他說:「相信自己吧!我的好朋友。」
~~~~~~~~~~~~~~~~~~~~~~~~~~~~~~~~~~~~~

嗯~嗯~
想半天,
以前我們都被告知要小心「披著羊皮的狼」,
的確想不透「披著狼皮的羊」能耍出啥狠勁?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上一篇:珍愛不求回償

下一篇:悼念陳奕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