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19:53邁向喜悅之道

調整體質

發病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
在體質調整的日子裡真的很難過,身體的疼痛,心理的折磨真的累人,為的讓自己是健康的需要代價,也或許說我之前不懂愛自己讓自己生病卻都不關心,當我這次的離職也讓我覺醒了,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存好心人人都會幫你,一次的機緣朋友跟我談到有一位民俗治療可以改善,帶的試看看的心去,第一次的結果讓我很滿意,她把我的脊椎重新整理,調整我的小s背部,我終於可以睡醒沒有疼痛,讓我繼續跟他配合,那個醫生阿姨也很疼我,對我特別照顧,我總是做末班因為可以治療比較久,每次治療完當天晚上我都會很好睡,但是再被特殊被修理之後(打到哭到不行),只要敷藥我就全身癢,抓到破皮,好難受,全身一直出疹,晚上癢到不行,好痛苦,最後皮膚像是蛇皮很粗糙,沒了美美的皮膚,摸起來真是可怕,更別說留下的疤痕,如果沒把皮膚整理好會對不起以後的老公,還好我做的善事多,皮膚在喝中藥調理後脫皮了,皮膚變好了,可惜傷疤還在,繼續喝中藥吧!一定會改善的,因為我相信。

之後尿酸痛風出現了!!!!我的尿酸判定不出來為什麼會有,因為不能吃的我也不愛吃,後來說是體內不能產生一種酵素所以排不出尿酸,每個人的解釋不同就是,這個民俗療法是說我的脊髓壓到腎臟跟胰臟,在小時候去溜冰摔倒趴睡一個禮拜,痛死人了!!!!現在無形有形的功課我都做了!不管如何我只希望能好囉!


來說說我的痛苦吧!

這個要分四階段來說:
階段一:疼痛部位:左腳腳踝
疼痛指數:79
忍痛指數:70
階段二:疼痛部位:左腳腳踝加上右腿膝蓋(特痛)
疼痛指數:120
忍痛指數:100
階段三:疼痛部位:左腳腳踝(微痛)加上右腿膝蓋(粉痛)再加上右腳大拇指
(疼痛)
疼痛指數:100
忍痛指數:95
階段四:疼痛部位:左腳腳踝(輕微痛)加上右腿膝蓋(微痛)再加上右腳大拇指
(微痛)
疼痛指數:60
忍痛指數:60
當中還發燒到38.8度!兩天都這樣,最好我吃退燒藥了,因為腳痛不能下床,讓我的阿爸到我房間來問安,沒進過我房間的阿爸都有這樣的動作,這讓我壓力好大,很怕他不讓我繼續這樣的療程,要帶我去打針吃藥,為了不讓他擔心,先退燒吧!畢竟腳痛又發燒也頗難過,暫時讓自己減少少許的不舒服,也不過吧!

目前在這個階段,要等完全不痛,在等待囉!!配合醫生的指示,我相信我的幸福要來了,把身體養好我就很幸福了!!

上一篇:6.1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