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33:32邁向喜悅之道

2.16

我到了台北!
跟一個朋友見面,吃飯時談到我們的關係,我笑笑的說!!我們到底算什麼樣的朋友,他說”比好朋友再深一點”我笑了.....對於他,因為緣分在一起一年,也因為無緣而分開。

他結婚了,也有了孩子,我們卻變成朋友,有機會仍會聚聚,沒什麼對不對,只是習慣他的陪伴,很自己的當自己,他也可以當他自己,算命的說他是我的姻緣,可惜沒了機會,但是我沒有遺憾,對他的老婆也沒有吃不吃醋,很坦然,知道他是別人的老公,不會去多想什麼,大概是我們並沒有那一個層面的關係,我們是一對可以溝通的朋友,如此自在真的難得。
他很疼我,在他面前我會有情緒,他會包容我,他疼我的方式是我要的。

今天問他一個問題”我結婚你會來嗎?”他說”會”,因為他希望我幸福,我會幸福的,因為我有太多人的祝福,我不去急也不去多想,當遇到對的人,我就會結婚,上帝會把他帶給我,上帝呀!!把對的人帶來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