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2:28:15幼稚妞,容小咩

至少我有那分決心


說真的
後天就要考試了
我卻坐在電腦前面
心裡想著想著
感覺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很疲憊
今天上課心理想的是從前是未來
可是就是沒有現在





以前的那個你
去了哪裡
說的真心
又去了那裡
現在開始
下一秒
在見到你
我又該用怎樣的心情
去面對你
說穿了...對你只是失望透頂



我不說
因為我想讓你有面子
我不說
因為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很可悲
或許想一想
我真的很可悲



談戀愛讓我精疲力盡
為了你跟我媽吵架
為了你跟朋友吵架
說真的一切都好不值得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就像個白痴
始終還是相信你
最後得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是失望嗎
還是悲哀
我不懂了...



我想說的
只是感覺很不想相信其他人
是我該長大
是我該懂
什麼叫做防衛
什麼叫做不要太相信別人
一再一再的被欺騙被隱瞞
說真的我也不好受
這又是何必...
當初就不該那麼信任
也不會導致現在的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
怎樣跟你做朋友
怎樣跟你打招呼
怎樣跟你嘻嘻哈哈
怎樣跟你聊天
反正我就了解也知道了
我的感情被你玩了




你開心嗎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