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52:15幼稚妞,容小咩

高興^____^

今天餒~ 就每節課還是一樣...跟手ㄐ到處亂跑 = =

早上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可是下午餒~ 生活科技課我在我們這組玩瘋了> <

揚婆婆就一直說一直說、余樹牛也是一句接一句...

然後我跟劉冠辰就傻傻的看他們講話也邊笑。

而且我們剪圓形,剪下來...根本就是好幾的角...超爆笑的

最後他們男生都不會穿杯子...就變成我再用4個杯子 = =

跟男生同一組就是安餒~

不過還蠻爆笑的,一整節都在根他們玩,哈哈~!

最後我們地理課,我跟小牛再傳紙條> <

聊很多八卦...要聽嗎?跟你說
















這是秘密!

我們打掃時間,我跟手ㄐ拿了一疊文件...

要拿去健康中心,結果半路上遇到阿神。

他就一直邊看邊笑阿,總覺得...他超傻的^^

後來我們回去的路上,只經打鐘了,我跟手ㄐ漫步的走。

「跨三小?」老哥坐在陳桓偉的位子旁邊的窗外

我走過去就踩他的腳,邊跟他聊。

說到一半手ㄐ就把我拉走... 〈 阿阿阿阿 ~

我們用完之後先到導師室找老師,跟他說文件的事情...

結果老師在罵小胖 = =

小胖 → 張庭瑋 〈 所有老師都這樣叫他!

放學以後,我跟手ㄐ還有鄭大姐還有老哥跟阿神和老哥的小弟約好去豐榮打球

走去車棚就有學長走過來...

一直看我,邊笑邊看,神經病!

呃...我是跟老哥走下樓的,有一大堆人在訓導處前面...

後來我等很久了,還是沒等到,所以我就先閃了。

結果手ㄐ再等他爸回家,阿神跑去廟裡...

只有老哥、賴柏、還有老哥的小弟來...沒多久老哥就先回去了。

遇到ㄚ綺,他跟我說他媽沒辦法帶我去...所以我明天得給老媽載了!

最後餒~ 我們幾個就先閃了。





ㄅ打樂 很累...




掰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