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45:58†°小草

昨天逛夜市的時候

我接到伊通打來嗆我的電話








神秘人物:”ㄨㄟ~請問是小草嗎”
我:”恩”
神秘人物:””&**$^#$%#$”(夜市太吵我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神秘人物:””聽說你說話很嗆喔”
神秘人物:””大家都是朋友嗎”
神秘人物:””朋友之間不需要講話這麼嗆阿”
我:””你是誰ㄚ”
神秘人物:””你不用知道我是誰啦”
我:””你是XXXㄇ”
神秘人物:””XXX是誰ㄚ”

(我拿給小叮噹聽)
小叮噹:”ㄨㄟ~你是XXXㄇ”
神秘人物:””做朋友之間的吼 講話不需要這麼嗆啦”
(小叮噹聽不懂之後又拿還我)
我:””ㄨㄟ~你到底是誰ㄚ”
神秘人物:””你不用知道我是誰啦”
神秘人物:””等我還有在聽到你的壞話的時候吼”
神秘人物:”””你就會知道我是誰了啦”
”嘟.................”









簡直就是很莫名奇妙








在我的朋友堆裡








知道我叫小草的沒幾個啦








知道我換新手機的也沒幾個啦








其實我也不想去猜是誰








但是很明顯的








實在是讓我沒辦法不去想那到底是誰








猜測??
還是
事實??









我今天都知道惹








如果說真的是這樣的話








沒必要這樣吧








有事大家一起講阿








不需要私底下叫人打電話嗆8








這樣是代表什麼








我比較懦弱??






我比較好欺負??








我比較善良就對惹??








真的是沒必要








今天若他是為某人出頭的話








那我絕得 就真的應該要來好好說清楚惹


因為








他根本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若是他偏要聽信這種片面之詞的話




那........




就........




呵呵呵了
†°小草 2007-04-28 13:13:28

想過
但沒去做
不想再去計較那些幼稚的事情了
我早已學會如何去寬恕別人
我這麼寬宏大量
我會體諒她
她只是一時的想耍小孩而已

♥♡ ╭蚊 2007-04-25 23:57:37

真ㄉ還蠻幼稚ㄉ
無號碼ㄉ喔?
查通聯紀錄查出他ㄉ位置
=  =a

2007-04-25 19:10:48

都這個年代還會有人這樣子做
你一定是覺得很幼稚吧
ㄏㄏ~
我真的蠻想知道是誰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