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59:21†°小草

今天氣死人的事件

今天我弟就一直煩我

拿著屏東那個自私大人給我弟的餅乾一直往我這裡擠

也不知道是在擠屁壓

我就把它的餅淦丟在桌上

誰知他會滾到地上去ㄚ

那只是巧合

我媽就說 "你很搖擺吼"

"你是在搖擺什麼壓"

呵呵

這就是搖擺唷

原來老人的心眼是這麼小

度量這麼狹宰

這世界就是這樣

骯髒窩綽又卑斃自私的世界

這全都是那些大人一手創造出來的壓














最近這幾天一直都很不順

我是犯小人還是犯君子ㄚ

不對!!

我家根本就沒有君子啊

那一定是犯小人囉

我要去買銀的戒指戴在小拇指上

哦哦

防小人唷~~